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辦公新生活

雷射事務機 VS 噴墨事務機|多功能事務機比較表

雷射事務機與噴墨事務機有什麼不同?比較表讓你一目了然雷射事務機與噴墨事務機有什麼不同?比較表讓你一目了然

 

市面上的事務機或印表機種類相當多,以功能面區分多功能事務機可分為:雷射事務機與噴墨事務機,究竟差別在哪裡又要如何挑選?有關多功能事務機比較的問題,經常讓許多準備購買或租賃事務機設備的採購好手們選擇困難症發作。

嗯免驚!小編為您整理雷射事務機與噴墨事務機比較,協助您輕鬆透過比較表中的耗材、印量、效果等比較,輕鬆挑選到適合企業的事務機輸出設備,Let's GO!  

 

雷射事務機 比較 噴墨事務機

 雷射事務機特性 

碳粉事務機列印速度快、印量大、普通紙即可列印效果細緻的稿件、適用的紙張類型也較多樣,是極適合公司部門印製文件使用的雷射事務機推薦款。

 雷射事務機缺點 

雷射事務機是透過加熱定著將碳粉印在紙張上,所以設備耗電量會比較大哦。

 

 噴墨事務機特性 

墨水事務機解析度比雷射事務機佳!可印製高解析的影像,但解析度要求愈高,就需要較專業的紙張,如噴墨專用紙、相片紙,才可順利印製不出現毛邊的效果。

 噴墨事務機缺點 

如列印時使用普通的紙張,會因為紙張無法吸附密集的墨水,而導致噴墨事務機噴頭阻塞;此外,如長時間沒用噴墨事務機,不僅墨水匣會乾掉、噴頭也會因堵塞而無法使用。

 

雷射事務機與噴墨事務機比較表

多功能事務機比較表

雷射事務機

噴墨事務機

耗材 碳粉匣 墨水匣
耗材特性 碳粉穩定 墨水易乾
耗材更換頻率
紙張限制 不挑紙 挑紙
印量
效果 細節精細明確 細節易暈開有毛邊
效果耐久度 稿件防水可長久存放 遇水易暈染
適用時機 文件 照片
缺點 耗電量大 噴頭易阻塞
價格

詳情歡迎電洽4128-399 另提供事務機租賃推薦方案


了解完雷射事務機與噴墨事務機比較後,還想知道更多關於購買或租賃事務機的秘訣嗎?

請接著看:事務機比較與挑選的3大訣竅!


如您對於事務機租賃價格有興趣或同時有印表機推薦需求,

歡迎立即於下方留言告訴我們↓↓↓

我要留言

歡迎您留下聯絡資訊,我們將由專人與您聯繫

輸入驗證碼
TOP
最新訊息

給你最美好的「辦公」社交距離!

疫情升溫下,一套可提升工作效能且更健康安全的「非接觸式辦公設備」是讓企業保持社交距離下,維持生產力的秘訣。

現在,就讓互盛協助您打造安全、高效的「零接觸」辦公流程,持續陪伴您健康辦公每一天。

零接觸_遠距辦公設備_遠距辦公工具

立即了解:零接觸辦公設備!遠距辦公工具大集合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