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辦公新生活

彩色雷射事務機與印表機推薦—行動辦公室的好夥伴

彩色雷射事務機_彩色雷射印表機推薦

 

多功能事務機、印表機、影印機,這些辦公室常見的輸出設備,是所有上班族辦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辦公用品,然而內建有線網路的事務機與印表機,往往需要拉網路線才能進行列印,如果在搬遷辦公室時沒有一併規劃,很容易讓辦公環境變成牽滿網路線的蜘蛛網窩,不僅不美觀也影響動線。

其實,從電腦傳輸文件到事務機,除了透過網路線外,還可以使用WiFi!現在為您介紹RICOH彩色雷射事務機與印表機,其不僅標配WiFi無線網路列印功能、輕巧方正的體積,讓工作場域不受空間限制,輕鬆優雅行動辦公。

 

RICOH彩色雷射事務機與印表機推薦

最新發表專為「無紙化、小印量」辦公室與連鎖店櫃台設計的輕巧機種RICOH P C300W彩色雷射印表機與MC250FWB彩色雷射事務機,具備可靠的WiFi5GHz無線頻段,加速資料的傳輸,標配的PostScript3驅動,可輸出高品質令人驚豔的色彩!有事務機租賃推薦需求嗎?找互盛就對了。

彩色雷射事務機與印表機推薦

款式

事務機推薦_彩色多功能事務機ricoh_m_c250fwb

機型

RICOH M C250FWB 彩色雷射事務機

RICOH P C300W 彩色雷射印表機

體積

420 x 493 x 473 mm

400 x 450 x 334 mm

重量

30kg

25kg

最大

耗電量

少於1,300 W

功能

影印/傳真/列印/掃描

列印

張數

每分鐘25

面板

4.3吋全彩色觸控面板

4LCD面板

雙面列印/掃描

50張自動一次雙面

行動列印

可使用MopriaAirPrintGoogle 雲端列印及RICOH Smart Device Connector 應用程式

※互盛提供多元租事務機推薦方案,可依企業印表機租賃需求客製化解決方案。

互盛提供RICOH事務機推薦與印表機租賃服務,

歡迎有興趣的您,立即於下方留言與我們聯繫↓↓↓

我要留言

歡迎您留下聯絡資訊,我們將由專人與您聯繫

輸入驗證碼
TOP
最新訊息

給你最美好的「辦公」社交距離!

疫情升溫下,一套可提升工作效能且更健康安全的「非接觸式辦公設備」是讓企業保持社交距離下,維持生產力的秘訣。

現在,就讓互盛協助您打造安全、高效的「零接觸」辦公流程,持續陪伴您健康辦公每一天。

零接觸_遠距辦公設備_遠距辦公工具

立即了解:零接觸辦公設備!遠距辦公工具大集合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