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辦公新生活

黑白影印機推薦篇|多功能事務機自動雙面掃描更快速!

 

給繁忙辦公室的黑白影印機推薦

繁忙的辦公室,黑白影印機列印的聲音從沒停過,待在印務量大的辦公室,文件樣式又多元,一下某某頁要插入Z折頁、一下又要裝訂,還有一堆文件要掃描歸檔、等等還要教新進員工操作影印機......,真的是異常焦慮一把火都快要起來了。

還有一堆工作要做的你,是不是此刻多希望能被強大的「黑白影印機」神隊友解救?

 

影印機推薦「RICOH IM 6000 黑白影印機」

智能系列RICOH影印機/事務機,即是針對印務多元繁忙的辦公室,設計符合辦公室印務模式的多功能事務機,不僅列印、掃描快速、小尺寸文件掃描、多種折頁功能都難不倒他!

• RICOH黑白影印機一次雙面掃描

RICOH IM 6000系列黑白雷射事務機,搭配自動送稿機DF3130,可達成高達每分鐘240頁的一次雙面掃描成果!相較前代機款,雙面掃描速度提升33.3%,極適合大量文件歸檔的辦公室。

 

• 黑白雷射事務機掃描後PDF檔案更小畫質更清晰

使用同款RICOH黑白影印機的「高壓縮PDF(多頁)」功能,即可節省至少72%的掃描時間,掃描後獲得的檔案更縮小45%,PDF檔案變小了畫質反而依舊鮮明清晰。檔案變小讓檔案更容易保存與分享,提升團隊溝通效率。

 

• 影印機小尺寸文件掃描器

你是否經常因為掃描發票、收據、邀請卡…小尺寸文件而感到煩惱?RICOH小尺寸文件掃描器,協助你輕鬆克服!只要加裝小尺寸進紙器於雷射事務機上,即可因應寬76~105 mm、長148~218 mm尺寸的文件,讓你輕鬆掃描非A4尺寸的文件。

 

• 具備4種摺紙模式的雷射事務機摺紙器

不論是對折、Z字折、包二折、N字折,都難不倒RICOH影印機!覺得自己安插在資料中的Z字折頁總是摺的怪怪的嗎?這個問題交給RICOH雷射事務機來煩惱,你的時間應該用在更值得的事情上。

 

• RICOH影印機給你最直覺的操作介面

使用影印機其實很簡單!老鳥不教你如何使用RICOH事務機,並不是他想藏一手,而是如果你會滑手機平板,那肯定會使用影印機的10.1英吋全彩色觸控面板!現在就讓具備直覺的操作介面設計的RICOH IM系列彩色影印機、黑白影印機給你辦公室裡親切的回饋。

 

不想看那麼多文字?不如直接透過影片了解RICOH IM 6000系列黑白雷射事務機的魅力吧!

互盛提供租影印機推薦規劃、事務機價格、印表機建議,

歡迎有需求的您立即於下方留言↓

我要留言

歡迎您留下聯絡資訊,我們將由專人與您聯繫

輸入驗證碼
TOP
最新訊息

給你最美好的「辦公」社交距離!

疫情升溫下,一套可提升工作效能且更健康安全的「非接觸式辦公設備」是讓企業保持社交距離下,維持生產力的秘訣。

現在,就讓互盛協助您打造安全、高效的「零接觸」辦公流程,持續陪伴您健康辦公每一天。

零接觸_遠距辦公設備_遠距辦公工具

立即了解:零接觸辦公設備!遠距辦公工具大集合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