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辦公新生活

RICOH影印機獲綠色包裝大獎|減少54%包材使用量、使用約50%再生材質

 

以地球友善為發展核心

互盛與您攜手關心地球的永續發展,與企業協力打造環境友善的綠色經營策略,以愛護地球為核心,將「省電、省紙、可回收、減包材」的綠色設計理念自然的導入辦公生活中。

實現綠色循環,從減量開始

♻︎ 事務機使用約50%再生材質
新系列事務機優化過去優良的綠色設計,機體使用約50%的可回收再生材質,影印機生產時更全面使用100%綠電,不僅降低垃圾量、更減少地球資源的消耗、節省能源。

♻︎ 減少54%塑膠包材
RICOH影印機使用專利紙製緩衝包材,來取代一次性泡沫塑膠緩衝材,大幅減少54%的塑膠包材,相較以往機款更減少27%碳足跡,進一步降低環境垃圾與污染的綠色設計,使新系列事務機榮獲日本2022年產品包裝大獎。

 

從低碳到脫碳,一步步實現

♻︎ 專利QSU加熱技術
RICOH獨立開發的QSU省電滾筒加熱技術(DH定著方式)與最新型專利PxP-EQ低熔點碳粉技術,維持影印機高品質列印色彩外,更大幅降低耗電量。

致力減少碳足跡(CFP)

新系列事務機透過上述專利綠色設計、環境友善材質使用,大幅降低碳排放量,新系列影印機較以往機款更減少約27%碳足跡。

符合國內外環保節能認證標準

♻︎ 減少影響環境的化學物質(符合RoHS指令)
♻︎ 符合「國際能源之星計畫」標準
♻︎ 取得國內環保標章認證(符合政府綠色採購規範)
♻︎ 取得國內節能標章認證(符合政府綠色採購規範)
♻︎ 符合日本碳足跡EDP-PCR宣告標準

全新綠色智能影印機 RICOH IMC6010系列,

提供您高效能、省成本、省能源的綠色辦公流程。欲了解更多具綠色設計的RICOH影印機,

↓歡迎有立即下方留言與我們聯繫↓

我要留言

歡迎您留下聯絡資訊,我們將由專人與您聯繫

輸入驗證碼
TOP
最新訊息

給你最美好的「辦公」社交距離!

疫情升溫下,一套可提升工作效能且更健康安全的「非接觸式辦公設備」是讓企業保持社交距離下,維持生產力的秘訣。

現在,就讓互盛協助您打造安全、高效的「零接觸」辦公流程,持續陪伴您健康辦公每一天。

零接觸_遠距辦公設備_遠距辦公工具

立即了解:零接觸辦公設備!遠距辦公工具大集合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