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辦公新生活

RICOH影印機證件雙面影印教學:3步驟正反印在同一頁

RICOH快速證件雙面影印

大家一定都遇過證件影印的窘境,時常為了讓證件的正反面印在同一頁,而白白浪費許多紙張。究竟要如何簡單快速的讓身分證、健保卡、駕照…等,乖乖的正反影印在同一頁呢?RICOH影印機3步驟告訴你,快學起來!

 

影印機雙面列印教學~開始囉Go!

步驟1 影印機設定

選擇 A4紙匣 → 點選 單面>合併2張原稿 → 點掉 自動縮小/放大

RICOH證件雙面影印_步驟

 

步驟2影印開始

證件在影印台 → 按 開始鍵 → 證件翻面,再按一次 開始鍵

 

 

步驟3影印完成!

立即獲得美美證件影本,而且還正反面印在同一頁哦~RICOH影印機的證件影印方法,是不是超簡單!


 

圖文教學看不過癮?這裡看RICOH影印機3步驟證件正反影印在同一頁教學!


 

那7-11、全家便利商店,身分證雙面列印的方法呢?

現在超商的影印服務,都為了顧客具備「證件複印」、「ID卡複印」的功能與說明,只要帶著證件,進入超商照著說明操作即可完成!如果還是霧沙沙的話,我們還是不要冒險,就交給店員操作吧!

 


廣受行政人員好評的SP C360SFNw事務機只要插入證件,即可雙面列印於同一頁,免設定超神!

還想知道什麼與影印機相關的功能嗎?歡迎立即於下方留言告訴我們↓


 

號外!2024連假行事曆出爐囉
▼立即點擊行事曆下載▼

2024行事曆_2024連假

 

 

我要留言

歡迎您留下聯絡資訊,我們將由專人與您聯繫

輸入驗證碼
TOP
最新訊息

給你最美好的「辦公」社交距離!

疫情升溫下,一套可提升工作效能且更健康安全的「非接觸式辦公設備」是讓企業保持社交距離下,維持生產力的秘訣。

現在,就讓互盛協助您打造安全、高效的「零接觸」辦公流程,持續陪伴您健康辦公每一天。

零接觸_遠距辦公設備_遠距辦公工具

立即了解:零接觸辦公設備!遠距辦公工具大集合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