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辦公新生活

租影印機5問答|評估重點除了印量,更要看影印機租賃合約

RICOH影印機租賃5大問答一次告訴您!RICOH影印機租賃5大問答一次告訴您!

 

租影印機前你是否都這麼做?

首先,打開搜尋引擎,輸入「影印機租賃」、「影印機出租」等關鍵字,跳出來的資訊量卻大得讓你眼花撩亂? 別擔心!互盛小編受採購朋友委託,整理影印機租賃需要留意的眉眉角角,讓你除了透過印量來考量要租什麼樣的影印機外,還可以透過本篇「影印機租賃5大問答」與附錄的RICOH影印機推薦,找到理想中的事務機設備。 Here We Go~~

 

問題一:影印機租賃的價格越低越好?

搜尋影印機租賃關鍵字時,我們時常可以看到「彩色影印機月租300~500元」、「全新影印機租賃990 元起」這類的廣告,通常這樣的租賃合約方案,都綁有「影印機最低印量」的限制,每個月沒有印到特定印量,還是要依據最低印量來收費哦。簽訂影印機租賃合約前需確認清楚。3張表秒懂租影印機價格

 

問題二:影印機租賃合約,有包含後續保養維修服務嗎?

正常的影印機租賃合約,通常都會含有影印機驅動安裝設定、後續保養維護、合約期內碳粉耗材供應方式…等內容。 有些影印機租賃方案是:合約期內的影印機保養維修與耗材,需要額外逐次收費,這點要特別留意哦。(工具人學起來!影印機維修簡易自我排除

 

問題三:影印機租約中提到違約金,什麼情況下需要支付?

租賃合約中的「影印機違約金」條款內容需明定發生情況,為什麼需要特別注意呢?因為考量到簽約後,影印機使用不順、維修次數較多或其他原因,想提前終止合約,就會產生「違約金」。

 

問題四:在合約期內,想要換影印機可以嗎?

當然可以。互盛依據顧客需求提供客製影印機租賃合約,合約內更換影印機是可以的,不過詳情將視顧客實際需求可能會有延伸費用產出,歡迎電洽4128-399諮詢了解哦。租影印機廠商要找誰?

 

問題五:有推薦的影印機品牌嗎?

雖然影印機功能看起來都一樣,不外乎影印、傳真、列印、掃描,但是不同的影印機品牌,還是會有不同的輸出效果與功能,如果公司注重綠色採購、需要行動辦公、有針/無針裝訂、影印機自動韌體更新功能…等,互盛推薦RICOH影印機品牌。

RICOH影印機推薦▼

黑白影印機推薦機款

影印機_黑白影印機_a3黑白影印機_ricoh im2702

機型

RICOH IM 2702

體積(WxDxH)

587 x 581 x 677 mm

紙張

A3-A5

輸出

每分鐘27

掃描

每分鐘50

韌體自動升級

行動列印

節能環保標章

 

彩色影印機推薦機款

影印機_彩色影印機_a3彩色影印機

機型

RICOH IM C6010

體積(WxDxH)

587 x 701 x 963 mm

紙張

A3-A5

輸出

每分鐘60

掃描

雙面每分鐘300

韌體自動升級

行動列印

節能環保標章

另有其他機款選擇

RICOH IM C2010影印機

RICOH IM C3510影印機

 

 

互盛提供A3事務機價格、租影印機、視訊會議推薦服務與@Remote智能客服中心

↓如您對於影印機租賃有任何疑問,歡迎立即於下方留言與我們聯繫↓

我要留言

歡迎您留下聯絡資訊,我們將由專人與您聯繫

輸入驗證碼
TOP
最新訊息

給你最美好的「辦公」社交距離!

疫情升溫下,一套可提升工作效能且更健康安全的「非接觸式辦公設備」是讓企業保持社交距離下,維持生產力的秘訣。

現在,就讓互盛協助您打造安全、高效的「零接觸」辦公流程,持續陪伴您健康辦公每一天。

零接觸_遠距辦公設備_遠距辦公工具

立即了解:零接觸辦公設備!遠距辦公工具大集合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