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辦公新生活

影印機品牌推薦,哪一款辦公室影印機最適合你?

影印機品牌推薦RICOH,哪一款辦公室影印機最適合你?影印機品牌推薦RICOH,哪一款辦公室影印機最適合你?

 

哪一款辦公室影印機最適合你?

如果你或你的團隊,經常需要在辦公室大量輸出文件,擁有一台穩定耐用與輸出效果兼具的影印機是不可或缺的。然而,市面上有許多影印機品牌和型號,總是讓人難以下手挑選。 小編為您整理影印機推薦清單,總共3台影印機推薦、台台都是顧客愛用款!讓你輕鬆透過影印機品牌介紹、租影印機租金、功能印量…等方向切入,挑選出最適合團隊的辦公室影印機。 (租影印機知多少?5問答一篇有解)

 

 

RICOH影印機品牌推薦

RICOH是一個頗受好評的影印機品牌,因其高精度、高品質與可靠性而受到辦公室上班族好評。其中於2019年陸續上市的RICOH IM彩色影印機系列最受信賴,上市前更獲多重國外大獎,如:影印機評測權威「買家實驗室(BLI, Buyers Lab)」多重卓越的獎項,一再證明RICOH影印機品牌,具備的先進技術,是一個值得信賴的辦公室影印機品牌。

RICOH影印機推薦給你!

推薦1. RICOH IM C6010彩色影印機

具備BLI買家實驗室獲獎肯定,除了具備優秀的輸出與掃描速度,還可透過影印機App來零接觸操控影印機。此外,綠色設計的機體擁有高達87%的回收率,在TEC電能的表現上更是省電模範生。(RICOH影印機使用50%綠色材質)

RICOH影印機_影印機品牌推薦_RICOH-IM-C6010

影印機機型

RICOH IM C6010 影印機

影印速度

黑白彩色同步達每分鐘60頁

掃描速度

黑白彩色雙面每分鐘300頁

影印機租金

13,500元起 (相關配件依實際需求租金另計)

推薦2. RICOH IM C300F A4影印機

別小看這款桌上型A4影印機,相較其他辦公室影印機,外觀小巧卻具備1200 dip高精細輸出,環保省電、運作安靜是基本配備,一次雙面掃描的功能,為辦公室省下更多不必要的作業時間。

RICOH影印機_影印機品牌推薦_RICOH-IM-C300F

影印機機型

RICOH IM C300F 影印機

影印速度

黑白彩色同步達每分鐘30頁

掃描速度

黑白彩色雙面每分鐘80頁

影印機租金

3,480元起 (相關配件依實際需求租金另計)

推薦3. RICOH IM 7000 黑白影印機

學校、補教業、律師事務所…大印量需求團隊看過來,這台黑白影印機肯定適合你!每分鐘列印高達90頁,首張輸出速度更低於4秒。更內建一鍵記憶印務設定,從此複雜事簡單做,重複的事一鍵完成。

RICOH影印機_影印機品牌推薦_RICOH-IM-7000

影印機機型

RICOH IM 7000 影印機

影印速度

黑白每分鐘70頁

掃描速度

黑白雙面每分鐘240頁

影印機租金

13,800元起 (相關配件依實際需求租金另計)

以上是互盛小編整理的影印機品牌介紹與影印機推薦清單,
每一款影印機都擁有優秀的輸出品質、特色與穩定可靠的性能。

互盛提供辦公室影印機租賃、事務機推薦、視訊會議設備,

歡迎有需求的您於下方留言與我們聯繫↓

我要留言

歡迎您留下聯絡資訊,我們將由專人與您聯繫

輸入驗證碼
TOP
最新訊息

給你最美好的「辦公」社交距離!

疫情升溫下,一套可提升工作效能且更健康安全的「非接觸式辦公設備」是讓企業保持社交距離下,維持生產力的秘訣。

現在,就讓互盛協助您打造安全、高效的「零接觸」辦公流程,持續陪伴您健康辦公每一天。

零接觸_遠距辦公設備_遠距辦公工具

立即了解:零接觸辦公設備!遠距辦公工具大集合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