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成功案例

文件管理|PaperPort文件管理軟體協助陶博館文件管理更便利

 

行動辦公興起「文件管理與加密功能」是企業在文書往來時最重要的管理需求,例如:加密功能可否應用PDF,或是手寫文件是否能透過文件管理軟體轉為電子檔保存等。 因應市場需求,互盛提供文件管理系統並推薦搭配軟硬體整合,協助企業文件控管更有效率。

 

文件管理簡化陶博館冗長作業流程

新北市立鶯歌陶瓷博物館(以下簡稱:陶博館)長期使用RICOH A3 MFP事務機,在一次互盛同仁日常拜訪保養事務機時,發現陶博館工作型態常有文書來往與保存上的需求,時常有電子公文PDF檔案無法編輯與重製、或PDF檔案無法擷取部分頁面使用的困擾,而若重找紙本文件再次掃描,紙本表格種類繁多且手寫文字辨識不易等又是另一項難題。

針對陶博館在文件管理上的痛點,互盛提出完善的解決方案「文件管理軟體推薦PaperPort」,並提供顧客實際體驗試用。陶博館同仁在試用後,回饋PaperPort文件管理軟體非常實用,同時要求互盛舉辦公司內部教育訓練。協助陶博館迅速掌握文件管理軟體使用要點。

陶博館表示,此套「PaperPort」文件管理軟體成功為陶博館改善文件上的流程作業,讓館內幕僚人員文書處理上更加方便有效率,預計未來也規劃替每位員工配置一套PaperPort軟體。

 

文件管理軟體加速行政作業,提升辦公效率

陶博館早期僅著重於辦公設備硬體的建置,經過此次文件管理軟體導入後,有效解決行政作業上諸多困擾,並簡化冗長的作業流程,全面提升辦公效率,讓顧客更輕鬆、更簡單的處理龐大文件作業。

互盛致力於提供全方位辦公解決方案,協助顧客提升營運效能,同時透過定期回訪深入了解顧客痛點需求,推薦相關文件管理軟體,辦公流程再升級進化。

商品情報:PaperPort文件管理軟體—文件管理再進化

 

互盛提供影印機文件管理解決方案,歡迎於下方留言或電洽4128-399由專人為您服務!

我要留言

歡迎您留下聯絡資訊,我們將由專人與您聯繫

輸入驗證碼
TOP
最新訊息

給你最美好的「辦公」社交距離!

疫情升溫下,一套可提升工作效能且更健康安全的「非接觸式辦公設備」是讓企業保持社交距離下,維持生產力的秘訣。

現在,就讓互盛協助您打造安全、高效的「零接觸」辦公流程,持續陪伴您健康辦公每一天。

零接觸_遠距辦公設備_遠距辦公工具

立即了解:零接觸辦公設備!遠距辦公工具大集合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