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成功案例

人資系統|宇宙光全人關懷機構-人員擴編出勤管理推薦

 

為什麼想要導入人資系統呢?

宇宙光副總幹事 黃榮勇談到,近幾年隨著機構人數的增加,需要更精準管理來提升營運效能。而在新制的勞動法令實施以來,各項法規變動快速,複雜性也變高,對機構來說需要花時間去研究,而雲端人資系統符合最新法令,對機構來說使用上更為方便,薪資計算、人事管理推薦考勤系統。

 

HRM系統協助機構改善了哪些管理痛點?

宇宙光在尚未導入雲端出勤系統前,跟許多公司行號一樣,採用傳統的打卡作業模式,搭配紙本的請假單簽核,每到了月底要結算出勤時,就要有專人去核對出勤卡片及紙本假單,耗費許多時間。

導入人資系統後,結合門禁考勤管理,出缺勤資料全部匯入系統,可以隨時看到同仁出勤狀況,到了月底只要在系統點一下,就可以將出勤結算完畢,工作效率獲得很大的提升。

此外,不用浪費時間在紙本簽核的作業上,同仁可以在線上直接申請補打卡、請假、加班、出差等,主管隨時隨地都能電子簽核,讓行政作業變得流暢迅速。考勤系統推薦互盛提供HR系統。

 

您最推薦人資系統哪個功能?

可以行動簽核、紙本單據電子化,大幅提升人事管理效率。 社福機構人力成本有限,透過雲端人資系統有效改善過往繁瑣的行政作業,讓機構可以更專注投入在回饋社會的活動上。

 

互盛提供雲端人資系統,協助宇宙光簡化人事管理流程,透過電子簽核流程將紙本單據數位化,出缺勤整合、薪資計算更便利輕鬆;欲了解HRM系統操作歡迎電洽4128-399由專人為您服務。

小檔案|財團法人基督教宇宙光全人關懷機構

成立於1973 年,是一個多面向關懷社會的機構。 本著「愛就是在別人的需要上,看到自己的責任」精神,藉文字出版、廣播、戲劇音樂演出、各式座談演講、心理輔導、關懷熱線及「宇宙光送炭-向陽兒童愛提昇計畫」等慈惠活動,對人心中撒下善種,持續扮演著社會中光與鹽的角色。

我要留言

歡迎您留下聯絡資訊,我們將由專人與您聯繫

輸入驗證碼
TOP
最新訊息

給你最美好的「辦公」社交距離!

疫情升溫下,一套可提升工作效能且更健康安全的「非接觸式辦公設備」是讓企業保持社交距離下,維持生產力的秘訣。

現在,就讓互盛協助您打造安全、高效的「零接觸」辦公流程,持續陪伴您健康辦公每一天。

零接觸_遠距辦公設備_遠距辦公工具

立即了解:零接觸辦公設備!遠距辦公工具大集合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