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成功案例

人資系統|運動用品公司使用HR系統搭配指紋考勤機,輕鬆因應勞檢

為什麼決定導入人資系統呢?

以下3點為全球最大運動用品製造廠台灣分公司的會計人員的困擾:

1. 公司員工數眾多,早期為120人,之後拓點台北、台中等地皆有分公司

2. 因應政府勞動檢查新法上路,發現出缺勤資料難以保存,擔心觸法

3. 結算薪資時需要耗費許多時間核對紙本請假單

因此,此顧客在評估傳統人資系統與互盛提供的雲端人資系統後,決定在專業導入師的協助下,採用雲端HR系統來管理人事。同時,HR系統整合指紋考勤機,出缺勤紀錄上雲端,對於勞檢歸檔備查便利、公司也能即時掌握員工出勤狀況。

 

互盛提供雲端人資系統比較:

互盛雲端人資系統

比較

傳統買斷版系統

租賃計價、客製方案 價格 費用高昂需一次買斷

免費更新

可整合Line打卡、人臉辨識

系統功能

升級需付費

無法整合其他門禁系統

免專人維護 IT人力維運 需專人維護管理

提供智能客服中心

相關人資系統操作問題,由專人協助即時處理。

FAQ 系統操作手冊,無法即時排解問題

HRM系統帶來哪些營運優勢呢?

HRM系統協助顧客輕鬆數位轉型,雲端人資系統免系統維護費、免IT人員維護、以及免費更新符合最新法規等優點,提升管理效能。

人資系統除了提供薪資清冊,每月月底薪資計算只要一鍵即可完成,彈性多元的系統功能讓會計人員工作更順心。

另外,互盛提供一站式整合解決方案,從導入前評估規劃到導入後專業客服團隊,即使人資系統操作不熟悉也不用擔心,隨時可以報名線上教學課程,若是有新同仁報到,HR系統教育訓練交給互盛就可以囉!

考勤系統推薦雲端人資系統,具整合多元考勤方式,無論是指紋考勤機、人臉辨識系統,上百位員工的出缺勤紀錄都能完整保存於系統,輕鬆因應勞檢。

 

公司人數100人以上,推薦使用雲端人資系統嗎?

不僅是百人以上企業,從10人~100人互盛可依顧客需求提供客製雲端人資系統價格方案,對企業而言人力成本往往容易被忽略,推薦使用雲端人資系統,6大優點協助企業提升營運效能:

1. 統計出缺勤:輕鬆整合

2. 結算員工保費:快速便利

3. 薪資計算:一鍵完成

4. 核發薪水:高效準時

5. 製作報表:簡化流程

6. 錯誤風險:大幅降低

 

HRM系統推薦互盛雲端人資系統,提升人事管理效能,可整合多元考勤門禁系統,如:指紋考勤機、線上打卡、人臉辨識系統等;欲了解人資系統操作歡迎電洽4128-399由專人為您服務。

我要留言

歡迎您留下聯絡資訊,我們將由專人與您聯繫

輸入驗證碼
TOP
最新訊息

給你最美好的「辦公」社交距離!

疫情升溫下,一套可提升工作效能且更健康安全的「非接觸式辦公設備」是讓企業保持社交距離下,維持生產力的秘訣。

現在,就讓互盛協助您打造安全、高效的「零接觸」辦公流程,持續陪伴您健康辦公每一天。

零接觸_遠距辦公設備_遠距辦公工具

立即了解:零接觸辦公設備!遠距辦公工具大集合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