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成功案例

事務機推薦|事務機體積小速度快,滿足餐飲業訂單大量列印需求

 

餐飲業爆量的外送訂單,需要穩定高效能的事務機

自從疫情巨浪來襲,過往的生活與消費模式頓時改變,在「Stay Home, Stay Safe」與禁止內用的風氣下,讓過去原本習慣在外用餐的外食族們,紛紛改以外帶的方式,這樣的消費模式也帶動外送市場興起。

全球超過400家分店的知名餐飲品牌顧客與互盛長年合作,因提供平易近人的新鮮餐點,疫情下的外送訂單暴增,原本用來印製報表與傳真的事務機,同時也需用來列印外送平台的訂單。

 

互盛事務機維修網,專業快速讓顧客用的放心

在與互盛合作前,顧客採由門市自行購買多功能事務機,但當事務機故障需要維修時,由於各分店事務機品牌、型號大不相同,導致總公司內部管理與耗材備貨費時複雜。

互盛深耕事務機領域多年,並配套完善客服中心、提供到府維修事務機服務,全台皆有事務機維修站據點,另有專業客服工程師,若多功能事務機設備出現問題,可即時致電客服中心4128-399,由客服工程師提供線上故障排除。

一站式的專業服務,讓顧客安心的將全台分店事務機設備交由互盛規劃,往後事務機耗材、保養獲得一致的管理,不僅節省內部人員的管理負擔,設備使用上也更放心無虞。

黑白事務機推薦哪一台?

顧客使用的Lexmark MX331adn黑白多功能事務機,機體輕巧,每分鐘38頁的輸出速度,更擁有每月最大印量5000頁的輸出性能,協助餐飲業顧客高效穩定的完成訂單列印。

 

機款

 黑白事務機推薦_Lexmark MX331adn

機型

Lexmark MX331adn事務機

尺寸

385 x 420 x 465 mm

紙張

A4

輸出

每分鐘28

月最大印量

50,000

 

欲了解更多影印機價格、A3事務機推薦,歡迎於下方留言或電洽4128-399由專人為您服務。

我要留言

歡迎您留下聯絡資訊,我們將由專人與您聯繫

輸入驗證碼
TOP
最新訊息

給你最美好的「辦公」社交距離!

疫情升溫下,一套可提升工作效能且更健康安全的「非接觸式辦公設備」是讓企業保持社交距離下,維持生產力的秘訣。

現在,就讓互盛協助您打造安全、高效的「零接觸」辦公流程,持續陪伴您健康辦公每一天。

零接觸_遠距辦公設備_遠距辦公工具

立即了解:零接觸辦公設備!遠距辦公工具大集合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