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RICOH@Remote

互盛物聯網主動式服務|RICOH @Remote

 

互盛物聯網主動式服務,運用RICOH@Remote技術。

透過AI大數據與互盛智能客服中心、行動客服APP的串聯,讓您如同擁有智能管家,總是獲得最即時的協助與服務。

互盛物聯網主動式服務

互盛物聯網主動式服務_RICOH_@Remote

RICOH@Remote技術可以協助您...

IOT_RICOH_@Remote_影印機機況主動回饋
機況主動回饋
設備會主動將機況回傳,並通知服務工程師與客服中心,同時將維修進度更新於行動客服APP。讓您隨時掌握設備狀況,確保設備運作暢通、不影響辦公效率。

IOT_RICOH_@Remote_影印機韌體自動更新
遠端韌體更新
當最新的韌體服務推出時,設備會檢查更新資訊並將韌體更新到最新版本,確保您的影印機設備擁有最新的安全性功能與設定。
註1:只需啟動ARFU自動遠端韌體更新功能即可使用。註2:可選擇不啟用自動排程更新功能,如欲開啟可聯繫互盛智能客服中心。

IOT_RICOH_@Remote_影印機遠端設備管理
遠端設備管理
透過物聯網系統,服務工程師可遠端掌握設備的即時狀態,提供您線上遠端支援及設備的預防性維護。@Remote運用AI智能技術,主動分析設備各部件的運作效能,提供服務工程師精準的檢修清單,讓設備時刻維持在最佳狀態。

IOT_RICOH_@Remote_影印機綠色環保報告_Green Report
Green Report 環保報告書
Green Report環保報告書,是依據設備每日定時回傳的使用數據,產出如:碳排放量、能源使用趨勢圖...等報表。此報表可協助您進一步了解事務機設備節源與節能比例,來擬訂下一步的企業綠色政策。互盛致力提供您綠色辦公解決方案,協助您落實綠色環保的辦公新生活。
註:註冊與連結@Remote伺服器後方可使用。

IOT_RICOH_@Remote_影印機AI預警系統
AI預警系統
AI大數據技術,可分析彙整與判讀設備即時狀況、維修歷程...等,協助服務工程師即時掌握設備狀態,定期維護、預防突發狀況,使用設備更安心
註:上述功能之可用性會因型號而異。

智能串聯服務更到位

IOT_RICOH_@Remote_互盛影印機智能客服中心
智能客服中心
不僅是透過AI大數據,預先維護、即時解決設備問題。如您在使用設備上,需要即時的協助與指導,互盛提供多種管道,如:客服專線4128-399、線上文字客服、行動客服APP...等,給予您安心暢通的服務支援。

IOT_RICOH_@Remote_互盛影印機智能行動客服APP
行動客服APP
如設備突發無預期狀況,行動客服APP可以協助您以最精準的方式報修、叫耗材。您可以透過此APP,追蹤服務工程師的前往進度、或是設備目前的使用張數與維修歷程,資訊透明、即時看得見。

服務流程

連結@Remote事務機設備,會主動回饋設備狀況,藉由@Remote將資料回傳給AI智能診斷狀況後,即時進行派工處理,如:線上遠端維修、服務工程師主動到府維修及耗材親送。
 
此外,您隨時都可以透過行動客服APP,追蹤目前派工及維修進度。
 

物聯網主動式服務:如果設備碳粉即將不足?

以碳粉即時配送流程為例,當設備透過@Remote,將數據回傳給AI智能時,AI智能會發現影印機設備的碳粉量過低,進而派工請服務人員前往補充碳粉。
 
當然,您隨時都可以透過行動客服APP追蹤目前派工及維修進度。

影印機維修服務_顧客行動APP_IOT_RICOH_@Remote

 


 

如何擁有@Remote服務?

安裝@Remote為新設備標準流程、且無需任何費用。
如您欲確認是否安裝,可透過行動客服APP聯繫服務專員,或撥打客服專線由專人為您服務。

 

我想安裝@Remote,該如何進行?

A:歡迎透過行動客服APP、官網留言版、或電洽客服專員4128-399(手機請加02)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確認設備型號是否適用後,排程為您設定。

任何機型都能安裝@Remote嗎?

A:並非所有機型都支援@Remote設定,若您想確認設備是否可以使用@Remote,歡迎電洽客服專員4128-399(手機請加02),由專人為您識別。

安裝@Remote會有資安問題嗎?是否有資安白皮書供參考?

A:很開心您詢問!RICOH@Remote資安白皮書,詳載本服務的技術架構與原理,如您對RICOH@Remote有疑慮,歡迎透過客服管道,或於下方留言索取。

我要留言

歡迎您留下聯絡資訊,我們將由專人與您聯繫

輸入驗證碼
TOP
最新訊息

給你最美好的「辦公」社交距離!

疫情升溫下,一套可提升工作效能且更健康安全的「非接觸式辦公設備」是讓企業保持社交距離下,維持生產力的秘訣。

現在,就讓互盛協助您打造安全、高效的「零接觸」辦公流程,持續陪伴您健康辦公每一天。

零接觸_遠距辦公設備_遠距辦公工具

立即了解:零接觸辦公設備!遠距辦公工具大集合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