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通訊解決方案

企業通訊解決方案,協助健身器材公司「吉赫實業」擴張事業版圖

互盛通訊解決方案,贏得MIT健身器材「吉赫實業公司」青睞!

吉赫實業公司成立至今35年,為一家專業健身器材製造商,堅持台灣製造,秉持維護健康的使命;多年來致力開發出安全與值得信賴的產品,守護您與家人的健康。

 

通訊規劃能力,用心看的見

吉赫實業公司今年於彰化地區設廠擴大營運,為了解互盛公司的實力,吉赫副總經理林青梅親自北上,參觀互盛總公司「辦公樂活趣」展示中心,透過現場展演及說明,見證互盛公司在弱電系統整合上與其他公司的差異,不僅在OA辦公設備整合有著完整且優異的解決方案,同時在資訊通訊解決方案的能力上,更是經驗豐富領先業界。

在參觀展示中心時,吉赫實業林副總經理表示,對於通訊機房的建置與規劃讓她留下深刻印象,如:有條不紊的線路整理,並以顏色及號碼環作為內外線、資訊通訊線路的區分,小小細節讓工程師在查修時,可在茫茫線海中快速找到指定線路,不只節省許多時間,更大幅提升維護的效率。

 

通訊解決方案_吉赫實業與互盛同仁合照

▲吉赫實業公司許忠輔經理(左),相當滿意互盛彰化分公司同仁巫亮瑩(中)、互盛中區通訊分公司同仁陳振堂(右)提供的通訊解決方案

 

傾聽顧客心聲,解決痛點

透過互盛豐厚的專業經驗,與對細節的堅持,在比較過後,吉赫實業放心地將本次的通訊專案,委託給互盛公司專業規劃,其中通訊解決方案的內容包含:監視錄影系統、門禁人資出勤系統、電話交換機通訊系統、視聽設備系統(電視牆、互動式電子白板)、車輛管制工程(車牌辨識系統、感應柵欄)、網路資安防火牆系統、弱電工程(電話、網路、光纖、視聽、監視線路)

 

VoIP行動分機 通訊節費方案

同時,為解決吉赫實業公司通訊費用過高的問題,互盛提供行動分機解決方案,讓吉赫公司的同仁即使外出,只要使用手機上的行動分機App,即可透過網路與公司的分機聯繫,而在辦公室的同仁,也可直撥分機號碼,跳轉至外出同仁的手機,透過網路雙向傳遞,大幅降低行動電話及公司話務費用。

吉赫實業公司堅守健康器材品質的信念,與互盛如出一轍。互盛在辦公室設備與資訊通訊設備領域,累積雄厚的經驗與自信,帶著為顧客著想的心意,持續精進,並堅持將事情做到最好,以專業陪伴您辦公生活每一天。

 

如您對以上通訊解決方案感興趣,歡迎立即於下方留言,我們將請專人與您聯繫!

 

我要留言

歡迎您留下聯絡資訊,我們將由專人與您聯繫

輸入驗證碼
TOP
最新訊息

給你最美好的「辦公」社交距離!

疫情升溫下,一套可提升工作效能且更健康安全的「非接觸式辦公設備」是讓企業保持社交距離下,維持生產力的秘訣。

現在,就讓互盛協助您打造安全、高效的「零接觸」辦公流程,持續陪伴您健康辦公每一天。

零接觸_遠距辦公設備_遠距辦公工具

立即了解:零接觸辦公設備!遠距辦公工具大集合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