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社會回饋

互盛總部|安得烈慈善協會

互盛翁國華總經理率領共41名志工到安德烈食物銀行協助裝箱作業。互盛翁國華總經理率領共41名志工到安德烈食物銀行協助裝箱作業。

我們包裝得是「愛」

在互盛志工齊心合力之下,將準備好的物資包裝完成送出,莫名的感動油然而生,而且除了食物之外還有課外讀物,相信孩子們可以感受到他們不是孤單的,有我們的陪伴未來更有希望!

外觀普通的箱子承載了我們滿滿的祝福與愛,期望收受者能夠平安喜悅!

善心,是美麗最佳代言人

藉由包裝食物讓小朋友了解:有些人因為環境的因素無法吃飽飯、受好的教育,我們除了珍惜資源外,更應該身體力行幫助他人!讓「善」的理念在每個人心中發芽。

身教重於言教,透過協助安德烈食物銀行的裝箱作業,讓每個人都了解「珍惜資源」的重要!

認識安得烈食物銀行

總部同仁說....

.透過此次義工活動,雖然只是個小小的舉手之勞,但相信參與的每位同仁和其家屬,心中都充滿了無限正能量,也認識了愛的付出是這麼的容易,知足、感恩、回饋。

 

.早晨集合大家時,看著同事們起了個大早,通車來到地理位置偏僻的食物銀行,看著大小志工們睡眼惺忪的臉,心中不由得擔心起來:「這麼短時間內能完成400箱嗎?」直到裝箱作業開始,大家很有默契的分工,在節奏中完成各項食物的裝箱、檢查,以及包裝作業。過程中大家的臉都漸漸亮起來了!果然,身體力行的付出,是可以讓心充滿正能量的。活動結束後,聽著大家笑容滿面的回饋參加志工活動的心得,相信大家的心中都已種下傳善的種子,我們將持續讓善意流動與傳遞。

 

.其實,做愛心真的很容易,尤其是團隊一起來會更有動力! 只要花一點時間,就可以讓偏遠角落的孩子們獲得幫助,其實這時間是值得的。 在我們齊心合力之下,將準備好的物資包裝完成送出,莫名的感動油然而生,而且除了食物之外還有課外讀物,相信孩子們可以感受到他們不是孤單的,有我們的陪伴未來更有希望。 是的,這是個美好的上午,心中滿是感激。

 

.很開心能帶小朋友一起參加這個有意義的活動,藉由包裝食物讓我們家的小朋友,了解在世界上有些人因為環境無法吃飽飯、受好的教育,孩子們回去後還追問:什麼時候還能參加?身教的力量比起其他實在重要許多!

 

.參加安得烈食物銀行食物裝箱志工服務活動後,了解了這個组織所提供的幫助是如比的實在,他們不但會過濾食品使用到期日,且要求擺放整齊,顧及收受者的感受,讓他們享有尊榮感,細膩的心思值得我們欽佩。

2018.03.24 互盛總部|安得烈慈善協會

我要留言

歡迎您留下聯絡資訊,我們將由專人與您聯繫

輸入驗證碼
TOP
最新訊息

給你最美好的「辦公」社交距離!

疫情升溫下,一套可提升工作效能且更健康安全的「非接觸式辦公設備」是讓企業保持社交距離下,維持生產力的秘訣。

現在,就讓互盛協助您打造安全、高效的「零接觸」辦公流程,持續陪伴您健康辦公每一天。

零接觸_遠距辦公設備_遠距辦公工具

立即了解:零接觸辦公設備!遠距辦公工具大集合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