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社會回饋

互盛北區|財團法人創世社會福利基金會 x 分享幸福~愛心園遊會

互盛號召40位大小志工,協助愛心園遊會義賣互盛號召40位大小志工,協助愛心園遊會義賣

最美的畫面,是攜手傳愛

互盛志工協助搬運愛心物資、攤位義賣等,透過各項活動讓大眾對於植物人家庭多一分認識,為這群無聲的弱勢朋友發聲,讓溫情暖意滿人間。

互盛志工協助搬運愛心物資互盛志工協助搬運愛心物資

用愛搭建起互助橋梁

互盛志工透過園遊會活動體會到:不只捐款或捐物才是付出愛,陪伴關懷更是對弱勢族群來說強大的支持力量,此次聚集40位大小志工的力量,寫下名為溫暖美好的樂章。

分享幸福園遊會—互盛志工不僅分享更擔任傳遞幸福的小天使分享幸福園遊會—互盛志工不僅分享更擔任傳遞幸福的小天使

互盛志工說...

*此次參與公益活動主要負責統籌及攤位維護,每個部門及志工各自負責不同攤位,各司其職當半天的攤主,協助售票、清潔等工作。自己負責的是麻將賓果攤位,對我來說也是新奇的體驗,這次戶外活動除了幫助創世基金會外,也與一般民眾互動,義賣活動讓所有參與同仁傳遞愛心,搭建起人與人、愛與愛的橋樑。

 

*世界需要更多的愛,我們如何做到無私奉獻呢?其實是每個人都會碰到的課題。透過此次義賣公益活動,讓參與同仁及家屬都能力行愛的奉獻,體會知足及感恩,所謂施比受更有福,能幫助人是很幸福的!能在他人需要的時候,伸出援手是最即時的愛。

 

*很開心這次能利用假日參與創世基金會的公益活動,從協助攤位陳設、義賣、到發DM,想到能為弱勢族群盡一份力量,想到只要有人願意多認助一張園遊券,幫助植物人家庭度過寒冬,讓愛持續轉動,不自覺熱血起來,心裡踏實又充實。

 

*這次公益活動使我學習到了很多,大家協力把義賣物資搬下車、快速擺放定位,雖然流了滿身汗,但很有成就感。義賣活動是分組進行,一開始我們什麼也不懂,經過夥伴耐心解說,讓我更知道接下來活動要注意什麼。透過活動參與也了解到付出不只是捐款、捐物,還有精神與關懷陪伴,愛的力量可以讓社會更美好。

 

*今天參加創世基金會舉辦的公益義賣,一個早上賣了不少錢,真心覺得我們也有能力可以回饋社會,在回家的路上,我一直在想:來到這裡,是一種教育,也是一種鍛鍊,植物人需要社會的關心,社會也應該給予這些植物人一定的關注。敬老愛老應該是社會主義精神,曾經他們也是社會的創造者,若行有餘力真的應該付出行動,身體力行關懷弱勢族群。

 

*第一次參與創世基金會舉辦的愛心義賣活動,有別於以往都是陪伴需要關懷的弱勢族群或是協助打掃環境,這次的體驗很不一樣。我們義賣的物品來自各個愛心團體的捐贈,透過義賣轉換成善款讓創世基金會可以將善款做更有意義的運用。印象最深刻的一幕是在我負責的毛帽攤位,有一個坐輪椅的老爺爺經過看到,還特別拉老奶奶說快來看,喜歡哪個我買給你,深厚的感情讓人覺得很窩心,做愛心的活動是社會最美的溫情展現。

 

*此行公益活動有別於物資捐贈或者陪同唐寶寶,透過各行各業提供的物資以園遊會義賣方式將物品轉換成現金,義賣所得款項運用在更需要幫助的人事物上,能夠盡一己之力幫上忙感到很開心。

 

*很開心參加公益活動,在我們能力所及下貢獻微薄的小小心力,讓社會充滿愛與關懷。

 

*非常開心參加創世基會所辦的公益活動,義賣過程中每個人的臉上都充滿笑容,很願意為公益活動付出,相信大家心中都充滿了感動與知足。

 

*很高興有機會可以參加創世基金會所舉辦的公益園遊會,透過這次的活動能夠幫助更多需要的人,可以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來幫助別人自己也獲得快樂,希望能將這份幸福分享出去,讓更多人感受到溫暖與希望。

 

*我負責的攤位是販售爆米花、方塊酥以及黑咖啡,不僅付出愛心幫助弱勢還能提升自己的心靈。過程中感受到很大的快樂,與同事一同為社會貢獻的感覺非常美好,做公益不只幫助社會,更是幫助自己!未來也一定持續參與以行動支持公益活動。

 

*這次的公益園遊會突破過往我對園遊會的想法,整體活動有創意也很有趣,來自各地的愛心物資,無不絞盡腦汁想出與眾不同的點子讓大家開心做公益,不少互盛同仁也擬了作戰計劃,我們精心策劃的遊戲比我們預期的效果還要好,能夠幫助到弱勢族群感到很欣慰。

 

*這次活動互盛展現團隊的默契,大家都很努力的幫創世基金會銷售商品,義賣所得還能幫助植物人家庭,同仁齊心為公益付出,能夠參與這熱血有愛的行程感到非常充實。

 

*第一次參加公益活動,活動開始前協助主辦單位一一將攤位定位,後來依照分工開始發送DM,體會到發DM的辛苦,但想想這些DM可以為植物人家庭多帶來一分希望,卯足全力將DM發光,為弱勢族群盡一分心力!

 

*這次協助創世基金會義賣,有點像小型園遊會,我負責的是防疫組,主要針對園區進出的人雙手消毒清潔及量測體溫,做愛心之餘防疫工作也不能落拍,能夠協助更多民眾認識植物人家庭,將愛傳遞到社會每個角落。

我要留言

歡迎您留下聯絡資訊,我們將由專人與您聯繫

輸入驗證碼
TOP
最新訊息

給你最美好的「辦公」社交距離!

疫情升溫下,一套可提升工作效能且更健康安全的「非接觸式辦公設備」是讓企業保持社交距離下,維持生產力的秘訣。

現在,就讓互盛協助您打造安全、高效的「零接觸」辦公流程,持續陪伴您健康辦公每一天。

零接觸_遠距辦公設備_遠距辦公工具

立即了解:零接觸辦公設備!遠距辦公工具大集合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