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社會回饋

【公益捐贈】社團法人高雄市芬多精身心障礙關懷保護協會

互盛高雄營業二部梁君龍經理( 左一 )及高雄營業一部孫秉閎經理(左二)等率團隊代表集團捐贈辦公家具,由芬多精身心障礙關懷保護協會 楊麗滿總幹事(右二)代表受贈並致贈感謝狀予震旦集團,表達謝意。互盛高雄營業二部梁君龍經理( 左一 )及高雄營業一部孫秉閎經理(左二)等率團隊代表集團捐贈辦公家具,由芬多精身心障礙關懷保護協會 楊麗滿總幹事(右二)代表受贈並致贈感謝狀予震旦集團,表達謝意。

 

服務的路上,有您真好

 社團法人高雄市芬多精身心障礙關懷保護協會,秉持著「天生我材必有用」的服務信念,衝擊著一群熱心公益又長期默默行善的好友,本會於民國98年在創會理事長楊麗華中醫師帶領之下成立,結集一群不願輕易向命運低頭,更不想自怨自艾、自暴自棄的身心障礙者及家人們,共同積極地讓身心障礙者走出自信的另一片天!並藉助自我本能,給予身障者身心靈最佳的動力鼓舞,協助其等培養生活技能、教育學習、自我成長、爭取相關權益保障,以達到「難行能行」與「社會和諧」之目的。

 本會每年舉辦3 期手工藝品創作班(如布包、皮雕、串珠、胸花、布娃娃等第二專長班),經絡保健DIY班、養生美食班、律動班等各項不同的課程,藉由課程的引導讓身心障礙者找到自身的興趣,進而學習、達到創業的目標;除了靜態的創作之外,動態的活動更是不可或缺的,除結合社區每年定期舉辦「健康歡喜全民健檢活動」、「親子盃法式滾球聯誼賽」及「台灣健康歡喜盃法式滾球錦標賽」等活動,更於中秋節前夕舉辦「展現正能量讓愛飛揚園遊會」,與千位身心障礙者共同提前歡度佳節。各項活動的目的皆希望能達成「以終身教育,昇華生命的價值;以慈悲奉獻,創造世間的和諧;以謙卑讚美,呈現自信的喜悅; 以難行能行,肯定自我的堅持」!

 在現今社會資源萎縮之下,協會的設備皆是拼湊而成,幸經由震旦集團的捐贈,給予協會最大的協助及支援!獲得新的整組的辦公桌椅、茶几、會議桌、置物櫃及折疊椅等辦公家具,亦讓協會在有限的經費下,得以擁有更優質舒適的服務環境。感謝震旦集團的夥伴們,讓人更加明白人間處處有溫暖,默默行善、雪中送炭的企業團體難能可貴。

 本會同時也承辦高雄市政府社會局「中高齡身心障礙者(暨)家庭支持服務」專案,進行友善服務、情緒支持及婚姻與生育輔導服務、家庭活動聯誼、居家保健講座、居家保健課程,提供身心障礙者家屬等服務,104年度共計服務1,548人次,對於經濟弱勢及行動不便無法自主者,進行關懷訪視達50戶。

 感謝此次震旦集團拋磚引玉的捐贈,為身心障礙者帶來極便利、舒適的上課環境,更聚集了許多誠摯與感動,在此表達萬分謝意!同時也希望本會的創會理念「健康、歡喜、努力、珍惜」能藉由「新」的辦公用具,拉近社會大眾與身障者「心」的距離,用「心」看世界!

相關圖片

我要留言

歡迎您留下聯絡資訊,我們將由專人與您聯繫

輸入驗證碼
TOP
最新訊息

給你最美好的「辦公」社交距離!

疫情升溫下,一套可提升工作效能且更健康安全的「非接觸式辦公設備」是讓企業保持社交距離下,維持生產力的秘訣。

現在,就讓互盛協助您打造安全、高效的「零接觸」辦公流程,持續陪伴您健康辦公每一天。

零接觸_遠距辦公設備_遠距辦公工具

立即了解:零接觸辦公設備!遠距辦公工具大集合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