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社會回饋

互盛北二區|台北市任兆璋修女林美智老師教育基金會—添家多一點愛路跑

互盛公司北二區主委許全忠帶領公益路跑,鼓勵每個人都成為愛家天使互盛公司北二區主委許全忠帶領公益路跑,鼓勵每個人都成為愛家天使

家庭和好 社會共好

家庭幸福和社會安定息息相關,互盛志工攜家帶眷一起共襄盛舉公益路跑活動,留下「愛」的見證,也增進家庭間情誼!

互盛志工與超過百名民眾一起共襄盛舉互盛志工與超過百名民眾一起共襄盛舉

愛家天使~預備GO!

多久沒有擁抱家人了?「家」是你我永遠溫暖的避風港,多一點問候、多一點關懷,一起成為愛家天使,讓溫馨成為家庭日常~

想成為愛家的天使?從回家擁抱家人開始!想成為愛家的天使?從回家擁抱家人開始!

北二區同仁說...

*《添「家」多一點愛》公益路跑活動,是想喚起更多社會大眾對家的重視,鼓勵大家成為愛家天使,一個擁抱就能讓社會充滿溫度。看著同仁們活力朝氣的模樣,相信今天大家都累積了滿滿的正能量。

 

*【添家多一點愛】活動是透過路跑倡導健全身心靈的重要性,同時讓我們認識任林基金會是以對家的關懷出發,希望家庭和好,社區與社會就會共好的信念。平日工作繁忙疏於運動,藉著參加路跑活動的機會,運動紓壓促進身心健康,與家人、同事一起參與,感受更加不同。

 

*任林教育基金會透過教育方式達成、增進個人成長、培養家庭幸福,以發揚團體和諧,促進社會安定為宗旨。於是,一得知公益路跑活動便義不容辭全家一起報名,一同為此活動留下愛的見證!

 

*第一次參加公益路跑活動,原來運動也能結合公益,與家人一起參加增進彼此情誼,緩解工作、小孩等生活壓力,讓「家」加加溫。

 

*雖然很早就要起床出發到會場集合,但透過路跑讓我覺得自己有為公益盡一分心力,今天我們都是為家庭加溫的愛家小天使。

 

*參加公益活動深刻體會到取之社會還之於社會的意義,同時也是一次給孩子身教的機會,慢跑的一路上看到大家彼此鼓勵向前,滿滿的正能量讓社會更祥和。

 

*雖然早起很累,但慶幸自己參加了這次活動,原來路跑不但可以鍛練身體還可以做公益。

 

*公益結合運動,看到許多家庭攜家帶眷參加,平時可能各忙各的,透過路跑活動增進家庭成員間的感情~每個人的心都暖暖的。

 

*帶著大舅子跟小姪子一起參加公益路跑,辛苦卻也溫暖的回憶,小朋友也了解「愛」的重要性,興奮的說以後還要當愛家小天使,讓身邊的人都增添多一點愛!

 

*這是第一次參加公益路跑活動,本身就滿喜歡運動的,而且這次路跑還能順便做公益,把跑完的100塊獎金捐出去,為弱勢團體盡一分心力。

 

*第一次參加路跑是奉獻給公益活動,特別有意義也很開心能跟同事及有愛的人一起參加,公益活動不僅能充實身心且能增進同事間的情誼一舉數得,所謂施比受更有福,能幫助人是很幸福的!

我要留言

歡迎您留下聯絡資訊,我們將由專人與您聯繫

輸入驗證碼
TOP
最新訊息

給你最美好的「辦公」社交距離!

疫情升溫下,一套可提升工作效能且更健康安全的「非接觸式辦公設備」是讓企業保持社交距離下,維持生產力的秘訣。

現在,就讓互盛協助您打造安全、高效的「零接觸」辦公流程,持續陪伴您健康辦公每一天。

零接觸_遠距辦公設備_遠距辦公工具

立即了解:零接觸辦公設備!遠距辦公工具大集合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