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關於環境保護

互盛淨灘趣!一起守護海洋聽海的聲音

「平日辦公趣,假日淨灘趣」互盛公司總經理翁國華,假日帶領同仁與家人一同淨灘趣!300公尺的海灘、80分鐘的淨灘,和煦的陽光,搭配身邊此起彼落、撿拾海廢的身影;愛地球,是一件很浪漫的事情。

 

互盛不只關注環境保護、回饋社會也行之有年;自2015年至今,持續鼓勵同仁就近參與在地化公益服務,協助全台有需求的社會福利機構,身體力行傳遞溫暖與正能量。 想要地球永續發展,是你與我的責任,互盛謹記在心。

 

感謝所有愛護這片土地的夥伴們,也特別感謝北海岸及觀音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的工作人員,成就彼此美好的每一天。 互盛與你一起熱心公益「如大樹,互相滋養、茁壯茂盛」

和大家相約在白沙灣麟山鼻淨灘,舒服的天氣,海廢一個接一個、一袋接一袋,大家愈撿愈起勁。和大家相約在白沙灣麟山鼻淨灘,舒服的天氣,海廢一個接一個、一袋接一袋,大家愈撿愈起勁。

Q1. 如何申請淨灘?

如果您的企業淨灘,想辦在北部地區,可以透過「北海岸及觀音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來申請,不只淨灘、淨山也可以喔!

 

Q2. 淨灘要帶什麼?

淨灘除了淨灘工具外(自備或和管理處申請),也要穿戴防曬、防風、防尖石硬物的衣著裝備,最重要的是:不使用一次性的裝備,如塑膠雨衣。另外是自備水壺、帶健保卡與個人藥物。

 

Q3. 淨灘要注意什麼?

淨灘時,沒有任何事物比你的安全還重要!不撿危險區域的海癈、不撿可自然分解的東西,如魚骨頭、木頭...等。

 

如果您也有意願加入互盛的ESG永續發展行列,

歡迎下方留言告訴互盛,下次我們一起回饋社會、愛地球!

我要留言

歡迎您留下聯絡資訊,我們將由專人與您聯繫

輸入驗證碼
TOP
最新訊息

給你最美好的「辦公」社交距離!

疫情升溫下,一套可提升工作效能且更健康安全的「非接觸式辦公設備」是讓企業保持社交距離下,維持生產力的秘訣。

現在,就讓互盛協助您打造安全、高效的「零接觸」辦公流程,持續陪伴您健康辦公每一天。

零接觸_遠距辦公設備_遠距辦公工具

立即了解:零接觸辦公設備!遠距辦公工具大集合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