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辦公新生活

辦公設備零接觸技巧|使用RICOH影印機APP,手機直接行動列印

零接觸_辦公室設備_影印機_影印機APP_RICOH Smart Device Connector

 

零接觸辦公室設備推薦RICOH Smart Device Connector

疫情讓零接觸辦公成為新常態,事務機/影印機操作時,難道只能透過面板嗎?您有更安全與聰明的選擇!

RICOH Smart Device Connector是一款免費的影印機APP應用程式,將影印機連接個人手機裝置,當您需要執行影印機/事務機操作時,只要透過「自己的手機」即可直接進行影印、列印、掃描、傳真、投影等工作任務。


 

RICOH獨家的零接觸設備—你的手機就是影印機的遙控器!

☑完全免費的影印機APP  ☑支援iOS及Android系統 ☑使用手機直接列印超便利 ☑沒有WIFI也可使用

 


互盛提供零接觸工作模式解決方案

您只需於行動裝置如:手機,安裝RICOH Smart Device Connector影印機APP,即可直接使用手機遙控與操作影印機設備,不論列印、影印、掃描、投影,皆可輕鬆完成!

 

>>手機直接列印文件

零接觸_辦公室設備_影印機列印_影印機APP_RICOH Smart Device Connector

打開您的手機APP,點選「列印」,從手機確認要列印的照片或文件,接著挑選要下列印的影印機,點擊「開始鈕」後,影印機就開始列印囉!無須接觸影印機面板或電腦。

 


 

>>手機設定影印作業

零接觸_辦公室設備_影印機影印_影印機APP_RICOH Smart Device Connector

打開您的手機APP,點選「影印」,將要影印的原稿文件放在送稿機或曝光玻璃後,從手機APP完成影印程序設定,接著挑選要下影印的影印機,點擊「開始鈕」後,影印機就開始影印囉!

 


 

>>手機操作掃描步驟

零接觸_辦公室設備_影印機掃描_影印機APP_RICOH Smart Device Connector

打開您的手機APP,點選「掃描」,將要掃描的原稿文件放在送稿機或曝光玻璃後,從手機APP設定掃描程序,接著挑選要執行掃描的影印機,點擊「開始鈕」後,影印機就開始掃描囉!

 


RICOH Smart Device Connector的適用機款有哪些?

基本上互盛所提供的新款RICOH影印機、事務機、印表機,皆可以免費下載這款影印機APP,歡迎透過下方確認適用的RICOH機款與APP功能。

 

RICOH影印機

彩色影印機型號/APP功能

列印

掃描

影印

傳真

RICOH IM C300F

RICOH IM C2000 / IM C2500

RICOH IM C3000 / IM C3500

RICOH IM C4500 / IM C6000

 

黑白影印機型號/APP功能

列印

掃描

影印

傳真

RICOH IM 2702

 

RICOH事務機

彩色事務機型號/APP功能

列印

掃描

影印

傳真

RICOH SP C360SFNw

RICOH SP C261SFNw

-

-

-

RICOH M C250FWB

-

-

 

黑白事務機型號/APP功能

列印

掃描

影印

傳真

RICOH SP 330SFN

-

-

RICOH IM 430F

 

RICOH印表機

彩色印表機型號/APP功能

列印

掃描

影印

傳真

RICOH SP C261DNw

-

-

-

RICOH SP C360DNw

-

-

-

RICOH P C300W

-

-

-

 

黑白印表機型號/APP功能

列印

掃描

影印

傳真

RICOH SP 330DN

-

-

-

RICOH P 502

-

-

-

互盛提供辦公室設備租賃規劃服務,如影印機、事務機、印表機、視訊會議系統...等,

歡迎有需求的您立即下方留言與我們聯繫↓↓↓

我要留言

歡迎您留下聯絡資訊,我們將由專人與您聯繫

輸入驗證碼
TOP
最新訊息

給你最美好的「辦公」社交距離!

疫情升溫下,一套可提升工作效能且更健康安全的「非接觸式辦公設備」是讓企業保持社交距離下,維持生產力的秘訣。

現在,就讓互盛協助您打造安全、高效的「零接觸」辦公流程,持續陪伴您健康辦公每一天。

零接觸_遠距辦公設備_遠距辦公工具

立即了解:零接觸辦公設備!遠距辦公工具大集合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