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雲端解決方案

2021元旦新制上路|雲端人資系統因應「勞健保費率調漲」更新

人資系統_2021新制上路_雲端人資系統_勞健保費率調漲

 

揮別2020,正式邁向2021年!迎接嶄新的開始前,你/妳搞懂2021年1月1日上路的新制了嗎?此次共有七大類新制,包含:民生、食品、環境、內政、產業、軍公教、農業。而與你我密切相關的當屬民生類【勞健保費率調漲】。

勞健保費率調整、級距表更新,是HR熱門關注的議題,畢竟直接影響薪資結構~同時,雲端人資系統也需因應法令更新即時調整,讓人事管理流程不卡卡!

 

 互盛雲端人資系統—高效完成薪資計算!

互盛雲端人資系統符合最新法令,隨著勞健保費率調漲幅度確定,HR可直接於系統內修改調整,月底出缺勤統計、薪資計算更是輕鬆搞定,超高效率的人事管理,協助企業有效降低營運成本。

至於繁雜的人事資料,也可透過人資系統數位化,互盛另提供人臉辨識系統可結合門禁管理,差勤管理更便利即時!

 

互盛雲端人資系統

比較

傳統買斷版系統

因應法令更新,免費升級 系統彈性 升級需付費
整合線上打卡、APP打卡等門禁管理 整合性 無法整合
免專人維護 IT人力維運 專人維護管理
彈性租用 費用 一次買斷成本高昂


 

 2021年新制上路:勞健保費率調漲4大調整!

1. 基本工資調漲

勞工月薪由新台幣2萬3800元調整至2萬4000元,時薪由158元調整至160元,約208萬名勞工受惠。

 

2. 健保費率調高

衛生福利部長陳時中109年12月31日宣布,健保費率漲至5.17%,110年元旦實施。

人資系統_2021新制上路_雲端人資系統_勞健保費率調漲_說明圖表

 

3. 勞保費率調高

勞保普通事故保險費率調高為11.5%(含就業保險費率1%),預估調高後每年可增加約新台幣197億元保費收入。月薪2萬4000元者,勞工自行負擔保費增加24元;月薪4萬5800元者,勞工自行負擔保費增加46元。

 

4. 新版勞保分級表

基本工資調升為2萬4000元,勞工保險投保薪資分級表同步修訂,預估影響勞保288萬人、就保107萬人,保費收入每年可望分別增加7.2億、2000多萬元。

 


互盛提供雲端人資系統、人臉辨識系統、差勤管理系統等服務,協助企業順利數位轉型!

另提供印表機推薦、影印機租賃、牽網路線、建置電話交換機等服務。

 

想了解設備價格或安排試用,

歡迎底下留言或電洽4128-399由專人為您服務↓

我要留言

歡迎您留下聯絡資訊,我們將由專人與您聯繫

輸入驗證碼
TOP
最新訊息

給你最美好的「辦公」社交距離!

疫情升溫下,一套可提升工作效能且更健康安全的「非接觸式辦公設備」是讓企業保持社交距離下,維持生產力的秘訣。

現在,就讓互盛協助您打造安全、高效的「零接觸」辦公流程,持續陪伴您健康辦公每一天。

零接觸_遠距辦公設備_遠距辦公工具

立即了解:零接觸辦公設備!遠距辦公工具大集合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