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通訊解決方案

行動辦公節流方案—企業行動分機APP,電話節費推薦

使用行動分機APP,可達到企業節費與生產力提升的效果。使用行動分機APP,可達到企業節費與生產力提升的效果。

隨著時代的演進與發展,行動辦公已是未來辦公面貌;企業溝通從固定辦公座位搭配電話分機,到使用手機、筆電透過Email、通訊軟體、視訊會議即時溝通完成工作。更便捷的通訊與溝通方式,儼然已成為企業是否跟上數位化轉型浪潮的重點。

面對遠距辦公,企業除了制定節流方案,最在乎的問題不外乎是:行動辦公下如何讓員工不在辦公室,生產力依舊?怎麼做才可以提供業務或外勤人員,更具效率的溝通方式?

 

就讓互盛企業行動分機來解答!

透過行動分機APP,手機可如同辦公室分機,無論人員在何處遠距辦公,只要在網路暢通之處,都可以使用企業行動分機APP,接聽公司分機來電或與同事網內互打。

【使用情境1】今天在家工作,顧客打公司分機給我,手機一樣可以接聽哦^_____^

【使用情境2】今天到顧客公司開會,行動分機來電,同事在旁邊也可以用他的手機代接,這就是分機共振功能啦!

 

遠距辦公設備_行動分機APP畫面_VoIP_行動辦公室_行動語音節費_圖

行動分機—企業電話節費推薦

行動分機是透過網路進行通話,來達到節費電話的效果,具實際成功案例使用的結果顯示,最終可有效降低高達40%的話務費用!

行動分機APP,還可進行多人電話會議,讓團隊即時確認與交流訊息,掌握每個商機的進度與狀況。

 

節費電話推薦—行動分機解決方案特點

①主機(雲端總機)最高可達128 port,可隨公司擴展節省費用

②同號共振,辦公室分機電話與手機同時響鈴,不漏接重要電話

③來電顯示黑白名單:黑名單可直接阻擋騷擾電話、白名單則可以直接撥通指定分機

 

互盛公司提供資訊通訊設備諮詢規劃服務,多元的辦公室解決方案,

如:防火牆、視訊會議系統、行動分機、影印機文件解決方案…等,協助您輕鬆建置行動辦公室。

歡迎有需求的您於下方留言,與我們聯繫↓↓↓

 

遠距辦公資安也要防疫!Fortinet防火牆

視訊會議超級比一比:軟體式 vs 硬體式?

我要留言

歡迎您留下聯絡資訊,我們將由專人與您聯繫

輸入驗證碼
TOP
最新訊息

給你最美好的「辦公」社交距離!

疫情升溫下,一套可提升工作效能且更健康安全的「非接觸式辦公設備」是讓企業保持社交距離下,維持生產力的秘訣。

現在,就讓互盛協助您打造安全、高效的「零接觸」辦公流程,持續陪伴您健康辦公每一天。

零接觸_遠距辦公設備_遠距辦公工具

立即了解:零接觸辦公設備!遠距辦公工具大集合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