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社會回饋

互盛桃竹苗|新竹市天主教仁愛社會福利基金

小額捐款對弱勢族群來說就是大大希望!小額捐款對弱勢族群來說就是大大希望!

愛心圓舞曲-與你共舞

5月的園遊會是仁愛基金會一年中最盛大的活動之一,這次互盛志工代表敲愛心鑼,讓每個人心中的愛響起來!

生活中最美的風景—人

捷運上讓座的人,好美;扶長者過馬路的人,好美
在大街小巷中總能不經意得發現「美」無所不在!
互盛志工說:「幫助他人,最美!」

桃竹苗同仁說...

*禮拜六上午參與仁愛基金會辦的愛心園遊會活動,中間協助叫賣樂捐,過程中有許多愛心人士捐款,仁愛基金會裡有許多智能不足或有先天痼疾的小孩,正所謂「助人為快樂之本」,透過志工服務我體會到志工的工作不但能幫助別人,更能使心靈豐足。當了志工後,增強了我不少的自信心,訓練了我的膽量,志工的責任就是要關懷我們身邊的人,不但使受關懷者有溫暖的感覺,自己亦因他們的開心而快樂。志工能為社會出一分力,這是份有著使命感的工作。

 

*很榮幸參與仁愛基金會一年兩次盛大的活動,這一次是5月份的園遊會,當天現場除了各個企業攤位之外也有跳蚤市場,相當熱鬧。這次我負責的是愛心鑼,主要的工作內容就是炒熱氣氛,請民眾捐款做愛心~敲愛心鑼、讓愛響起來,參與活動的民眾都超有愛心,不限金額的捐款,現場老師跟我們說,因為我們一點點小額的捐款,對小朋友們來說都是很大的幫助,在活動結束後,看到捐款箱裡面大家滿滿的愛心,真的很感動,生活中最美的風景還是人。

 

*人生的機緣果然是奇妙的,因為這次的活動認識了不同年齡層的志工,從他們身上我看到他們幹練的付出,看到一家三代同堂出來當志工,精神奕奕地奉獻,每個人在自己的岡位上盡心的付出,這樣的精神讓我印象深刻。我相信我會跟這群志工成為好朋友!另一方面,也經由這次慢慢地了解天主教仁愛基金會的經營模式,藉由活動與其他非營利機構建立長期合作的契機,公益活動就是如此志工看似什麼都沒有得到,但其實我們是收穫最多的人!

2018.05.19 互盛桃竹苗|新竹市天主教仁愛社會福利基金

我要留言

歡迎您留下聯絡資訊,我們將由專人與您聯繫

輸入驗證碼
TOP
最新訊息

給你最美好的「辦公」社交距離!

疫情升溫下,一套可提升工作效能且更健康安全的「非接觸式辦公設備」是讓企業保持社交距離下,維持生產力的秘訣。

現在,就讓互盛協助您打造安全、高效的「零接觸」辦公流程,持續陪伴您健康辦公每一天。

零接觸_遠距辦公設備_遠距辦公工具

立即了解:零接觸辦公設備!遠距辦公工具大集合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