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社會回饋

互盛花蓮|聖教會花蓮教會

幾輪團康活動下來~互盛志工們已和孩子們打成一片!幾輪團康活動下來~互盛志工們已和孩子們打成一片!

當我們同樂在一起!

與花蓮聖教會所一起服務社區弱勢家庭,能為他人帶來歡笑是一種幸福更是一種幸運!看著孩子們臉上滿足的笑,樂一個~就這麼容易!

傳愛任務 永不止息

社會上還有一群較為弱勢的團體,需要我們的關注與支持,讓我們也能盡棉薄之力將我們的愛傳出去。

花蓮同仁說...

*透過本次的公益活動,與花蓮聖教會所服務的社區進行近距離的接觸與互動,引領我們看見不同的生活並深為之感動,平日忙於工作的我們,鮮少有機會可以參與公益活動。過程中同仁們主動協助與陪伴花蓮聖教會所服務的社區,看見同仁們助人熱心的一面,同時同仁間更因此拉近了彼此的距離,促成情感交流的機會!在協助的過程中發現:花蓮聖教會所服務的對象多為弱勢家庭或是單親家庭,家長平日多忙於工作或照顧多名子女,鮮少有時間陪伴成長中的孩子,透過本次的親子共作活動,觀察許多家庭經由共同團康、手工餅製作過程,增加親子正向互動與關係促進,進而提升親子的關係,很開心有這個機會讓我們去學習與了解,在這社會上還有一群較為弱勢的團體,需要我們的關注與支持,讓我們也能盡棉薄之力將我們的愛傳出去。

 

*很感謝有這次機會能擔任志工與花蓮聖教會所一同服務弱勢家庭,看見孩子們在現場露出滿足的笑容與活潑的樣子,我同時也覺得幸福與開心。

 

*經由活動參與才覺察我也有助人的熱心與能力,在活動團康過程中,第一次感受到互動是如此喜樂,只是也頗心疼單親家庭的辛苦,反思自己應更珍惜與家人的相處時間。

 

*志工活動提升同仁間的情誼,透過活動過程也看到團隊的凝聚力,對我而言是個難忘與成功經驗。

 

*擔任志工的我看見弱勢家庭的辛苦,雖然只是一個團康互動活動,但對於只能維持三餐的家庭來說,卻是幸福與滿足的過程。

 

*我很高興能有這次的機會參與公益活動,雖然活動的時間很短,但令我感觸很深,我瞭解在活動中參與的孩子都是受到政府保護的兒童,他們其實都是一般正常的家庭,卻因為家長的照顧疏失或是其他因素需要接受保護,在互動中看到他們展露笑容,志工們也很開心,更為他們的勇敢感動。

2018.05.05 互盛花蓮|聖教會花蓮教會

我要留言

歡迎您留下聯絡資訊,我們將由專人與您聯繫

輸入驗證碼
TOP
最新訊息

給你最美好的「辦公」社交距離!

疫情升溫下,一套可提升工作效能且更健康安全的「非接觸式辦公設備」是讓企業保持社交距離下,維持生產力的秘訣。

現在,就讓互盛協助您打造安全、高效的「零接觸」辦公流程,持續陪伴您健康辦公每一天。

零接觸_遠距辦公設備_遠距辦公工具

立即了解:零接觸辦公設備!遠距辦公工具大集合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