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社會回饋

互盛新北|玩具圖書館協會

重生吧!玩具們,每個孩子都該有快樂童年~重生吧!玩具們,每個孩子都該有快樂童年~

我們玩得不一樣!

是真的!做公益同時也是做環保,新北玩具銀行接收各地民眾捐贈的二手玩具,經由互盛志工們的巧手清理,再生成為偏遠地區家庭的新成員!

公益+環保 世界更美好

回收並整理舊玩具,除了做公益也能做環保真是一舉兩得,相信透過大家的持續參與,一定能帶給更多需要幫助的小朋友,擁有開心且快樂的童年時光。

新北同仁說...

*今日參加玩具銀行的公益活動,來幫忙整理二手玩具並分類,這些玩具都是各地民眾無私捐獻的,充滿了社會大眾的愛心,活動當天艷陽高照,整理過程中也充滿活力與滿心喜悅,希望這些充滿愛心的玩具,能夠令得到他的孩子有開心的童年。

 

*活動當天豔陽高照,每個人汗如雨下的分類整理。因之前下雨的關係,導致協會放置二手玩具的地方淹水,此次任務就是把一箱箱浸水的二手玩具分門別類並淘汰發霉的玩具,當天總共分4個工作站,大家分工合作在自己的工作站努力。想到這些玩具經過測試及清潔,能再度回到天真可愛的小朋友手中,除了做公益還能為環保盡一分心力,真是相當充實的一天。

 

*回收並整理舊玩具,除了做公益也能做環保真是一舉兩得,相信透過大家的持續參與,一定能帶給更多需要幫助的小朋友,擁有開心且快樂的童年時光。

 

*協助將先前玩具銀行因大雨而淹水的玩具,做清理、曬乾及分類,將別人不用的玩具整理好,讓這些玩具重新展現生命力,創造出可被多元運用的價值,大家都用熱誠、認真的態度,來協助玩具的再生。

2018.05.12 互盛新北|玩具圖書館協會

我要留言

歡迎您留下聯絡資訊,我們將由專人與您聯繫

輸入驗證碼
TOP
最新訊息

給你最美好的「辦公」社交距離!

疫情升溫下,一套可提升工作效能且更健康安全的「非接觸式辦公設備」是讓企業保持社交距離下,維持生產力的秘訣。

現在,就讓互盛協助您打造安全、高效的「零接觸」辦公流程,持續陪伴您健康辦公每一天。

零接觸_遠距辦公設備_遠距辦公工具

立即了解:零接觸辦公設備!遠距辦公工具大集合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