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社會回饋

互盛雲林|社團法人雲林縣沐馨服務協會

數123、為參與彼此「幸福」的時刻歡呼!數123、為參與彼此「幸福」的時刻歡呼!

微笑的力量-愛無限

看到孩子們每一刻開懷大笑的瞬間,志工們也不由自主露出笑容,為孩子們的笑感到滿足!

珍惜就能幸福

每位小朋友都很知足、懂得感恩,從他們身上志工們學習到:在有限的資源裡學會珍惜!幸福,就在身邊!

雲林同仁說...

*此次的公益對象為雲林地區單親及隔代教養之學童,一開始互動學童們較為生澀,之後便與互盛志工們玩在一起,他們快樂的模樣,令我深深覺得只要付出一點關懷,就能帶給別人無限的歡樂,從團體遊戲、手做DIY到最後的烤肉活動,學童們跟互盛志工間的互動是相當熱絡,最後活動結束時,許多小朋友也異口同聲說何時能再辦類似的活動,看來小朋友們都感受到我們的溫暖心意,互盛雲林將持續關注需要的機構,將溫暖隨行活動延伸到社會每個角落。

 

*透過這次參與公益活動,了解這群背景較特殊的小朋友,透過團康比賽、烤肉活動陪伴小朋友度過快樂的一天。

 

*本次的公益活動,讓我體會什麼是施比受有福,付出自已的一份心力,收到小朋友開心的笑容,頓時覺得世界是溫暖有愛的,內心也感到滿足及快樂,希望小朋友們未來也能將這份善傳遞下去,讓社會能處處有溫情。

 

*透過公益活動接觸到許多來自弱勢家庭的小朋友,從活動中協助每位小朋友進行DIY與烤肉,看到小朋友們帶著天真又歡樂的笑容,讓我們忘記生活上的壓力,藉此給了我們許多正能量,讓我知道關懷與助人是件歡樂的事,未來有機會必定還會參與公益。

 

*經由這次的公益活動,讓我了解做公益原來可以幫助那麼多小朋友,看到小朋友臉上的笑容,感覺這一次的辛苦都是值得的,透過團康活動增進大家向心力,在遊戲活動中,也看到大家努力不懈的精神,期許自己往後也能持續協助弱勢。

 

*美好的早晨,跟一群弱勢孩童團康活動,孩子們的活潑,讓人融化。捕捉到孩子們每一刻開懷大笑的影像,那瞬間自己也不由自主露出笑容,為孩子們的笑感到滿足。這次活動讓弱勢家庭的孩子,感受社會處處有溫暖,互動間大家感受孩子們的天真可愛。很高興能參加這次活動,讓我能記錄美好的這一刻。

 

*在這次的活動裡,我發現雖然我們只是付出一點點,不只這些弱勢兒童,連我們自己也收穫很多,製作DIY的過程中,每位小朋友都很認真而且積極的做,當他們完成自己的作品時,臉上都是開心無比的笑容;活動裡我感受到其實每位小朋友都很知足、懂得感恩,在他們身上我也體會到,在有限的資源裡學會珍惜。在這庸庸碌碌的生活裡,能夠有這次的機會陪伴小朋友們,內心感到很滿足,也期望往後能夠多參與公益活動。

2018.07.21 互盛雲林|社團法人雲林縣沐馨服務協會

我要留言

歡迎您留下聯絡資訊,我們將由專人與您聯繫

輸入驗證碼
TOP
最新訊息

給你最美好的「辦公」社交距離!

疫情升溫下,一套可提升工作效能且更健康安全的「非接觸式辦公設備」是讓企業保持社交距離下,維持生產力的秘訣。

現在,就讓互盛協助您打造安全、高效的「零接觸」辦公流程,持續陪伴您健康辦公每一天。

零接觸_遠距辦公設備_遠距辦公工具

立即了解:零接觸辦公設備!遠距辦公工具大集合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