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社會回饋

互盛北二區|財團法人臺北市喜樂家族社會福利基金會—5291一塊健走趣

每個生命有各自特色但都同等重要,互盛志工利用假日貢獻愛心,服務弱勢每個生命有各自特色但都同等重要,互盛志工利用假日貢獻愛心,服務弱勢

善的累積 愛的循環

身心障礙家庭即使遭遇許多困苦,仍用樂觀的態度面對生活!思及此,我們更應該盡一己之力給予需要幫助的人~哪怕只是一張發票,都是一次愛的付出!

5291一起健走趣!

風和日麗的上午,互盛志工陪伴身心障孩童健走趣~

參與公益活動之餘也能健身,期望透過活動能讓彌平社會對身心障礙者的偏見!

北二區同仁說...

*如何將愛無私奉獻給他人?這是忙碌的一生中最重要的課題。透過這次公益活動,看到大家力行愛的奉獻,參與同仁及家屬都能感受到相知、相惜及感恩,未來我們更應該對社會散發愛及伸出援手。

 

*此次參與喜樂家族5291(我愛JOY)一塊健走趣~陪心智障礙家庭多走一哩路活動,除陪同走路外又可讓自己強身,在大家奉獻愛心與熱情下結束活動,期待明年再次參與!

 

*從小爸媽的教育就是:有能力幫助別人的時候,千萬不要吝嗇你的雙手,每次參加公益活動感受都不一樣,加上現在自己也為人父母,能夠盡一己之力協助需要的人感到很滿足,更深信善有善報。

 

*透過「陪伴」讓我們瞭解特殊家庭的孩童及所面臨的狀況,健走過程中與孩童的媽媽聊天,明白他們平常的苦心及辛勞,喜樂家族帶給他們的鼓勵及陪伴,讓這些特殊孩童能有個接納、陪伴成長的避風港。祈願社會上能不帶偏見,多給這些孩童支持及陪伴。

 

*這次5291的健走活動,雖然沒有配對到身心障礙孩童,但健走過程中看到一對父母一路細心陪伴孩子,孩子愛聽音樂,熱愛收音機,音樂像是他的生命一樣,到遊戲區要更換電池時,他突然尖叫怒吼甚至咬媽媽,但是媽媽依然很有耐心的教導他,告訴他「等一下就快好了」看到這般景象,覺得父母就像是天使,即使艱苦但仍要樂觀面對生活。看到需要幫助的人,伸出援手吧!盡自己最大力量幫助需要的人,哪怕是一張發票或是10元硬幣都是善心的累積。

 

*以輕鬆的心情在風和日麗微風徐徐的碧潭河畔參與健走趣的公益活動,經過本日上午的陪伴,雖然只是舉手之勞但可以在能力範圍內協助身心障礙弱勢家庭讓我覺得相當的開心。

 

*陪老公一同參與公司的公益活動,今天配對的家庭,孩子是29歲的自閉症患者,健走行程中,和患者媽媽聊了很多照顧家庭的心路歷程,也是心酸歷程。媽媽從孩子2歲就發現他的不同,辭去工作全心陪伴。未來的路很長很遠,透過今日的活動,期望孩子能明白知足即幸福的真諦!

2018.11.03 互盛北二區|財團法人臺北市喜樂家族社會福利基金會

我要留言

歡迎您留下聯絡資訊,我們將由專人與您聯繫

輸入驗證碼
TOP
最新訊息

給你最美好的「辦公」社交距離!

疫情升溫下,一套可提升工作效能且更健康安全的「非接觸式辦公設備」是讓企業保持社交距離下,維持生產力的秘訣。

現在,就讓互盛協助您打造安全、高效的「零接觸」辦公流程,持續陪伴您健康辦公每一天。

零接觸_遠距辦公設備_遠距辦公工具

立即了解:零接觸辦公設備!遠距辦公工具大集合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