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社會回饋

互盛桃竹苗|新竹市天主教仁愛社會福利基金會—義賣園遊會

陽光普照的周末,把所有人的心烘得暖暖的陽光普照的周末,把所有人的心烘得暖暖的

感恩園遊會 愛心一起來

可以幫助別人是件快樂且幸福的事~互盛志工陪伴身障學員協助他們義賣活動,更付出熱情將院方提供6籃的新鮮麵包,在半天內銷售一空!

多元體驗 看見不同世界

園遊會中特別安排「木工體驗」攤位,協助身障者就地取材,運用學校廢棄的課桌椅自製聖誕樹,應景好玩又環保~讓身障者體驗多元世界!

桃竹苗同仁說...

*這次來到仁愛福利基金會的聖母園區,從原本落寞的幼兒園,經由基金會規劃成為了身障學員種菜及職能訓練的場所,12/3天氣晴朗舉辦『聖誕愛飛翔親子活動』,互盛參與志工義賣的服務,不論是麵包餐點、文具禮品,同仁皆踴躍的販售與服務,下午由社工帶著學員們表演話劇,具有環保、減碳愛護地球生命的意義,小天使的笑容是給我們最好的鼓勵,感謝仁愛福利基金會提供機會讓同仁參與,我們將持續地將溫暖與愛心,貢獻給社會。

 

*為人服務是開心的,再加上是公益助人更要加把勁,院方提供6大籃新鮮麵包,努力推銷做愛心就對了,不到中午就銷售一空!下午欣賞院生與志工的聯合表演,他們用心演出給大家留下的美好回憶,謝謝仁愛基金會,讓大家有個感恩的周末。

 

*一早來到聖母園區就感受到滿滿活力,趕緊上工發揮業務專長做麵包義賣,大聲吆喝吸引人群,手拿提袋快速打包,買麵包做愛心何樂而不為?所以很快就賣光了!自己也掏腰包採買文具禮品表示對院生的關懷,可以盡一己之力幫忙到需要幫助的人,內心充滿喜悅。

 

*這是我第二次參加義賣活動,過程中很有趣體驗叫賣活動,我負責文具義賣,其所得都會拿來幫助有需要的團體,我學到要懂得施與捨、學到要與人分享、付出一己之力幫助他人。

 

*一個溫馨的小型義賣園遊會,還以為是只有單純的小攤位,結果發現了許多可以手做的體驗活動,其中最特別的是苗栗某國小的木工體驗活動,體驗的主題是手做聖誕樹,利用校園內的枯枝/松果/及校內廢棄的課桌椅,結合近期最熱門的生科教室內會利用到的手工具,藉此認識生科教室的多元,很開心可以參與這個有意義的活動,除了做公益之餘也讓自己學習到不同的東西,協助身障學員看看不同的世界!

 

*加入互盛時間不長,很榮幸參加到本年度最後一次的公益活動,這一次的志工服務我擔任小小叫賣員,賣出任何商品都有它的意義,那一份意義對我來說就是散播愛,我相信在志工服務的過程之中,不只能盡自己微小的力量使他人感到快樂、自己也非常的滿足,這次的經驗也讓自己增加了滿滿的正能量。

2018.12.01 互盛桃竹苗|新竹市天主教仁愛社會福利基金會

我要留言

歡迎您留下聯絡資訊,我們將由專人與您聯繫

輸入驗證碼
TOP
最新訊息

給你最美好的「辦公」社交距離!

疫情升溫下,一套可提升工作效能且更健康安全的「非接觸式辦公設備」是讓企業保持社交距離下,維持生產力的秘訣。

現在,就讓互盛協助您打造安全、高效的「零接觸」辦公流程,持續陪伴您健康辦公每一天。

零接觸_遠距辦公設備_遠距辦公工具

立即了解:零接觸辦公設備!遠距辦公工具大集合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