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社會回饋

互盛北北營業|新北市愛育發展中心—年終大掃除活動

能夠幫助他人是件幸福的事~能夠幫助他人是件幸福的事~

愛心不分你我她

看到中心內許多小朋友需要仰賴輪椅才能行動,除了心疼互盛志工更付出滿滿的愛關懷!行有餘力應照料需要的人,讓社會更和諧溫馨~

散播愛~從自己開始

協助中心大掃除,雖然每個人都滿頭大汗,但心靈卻更加富足了!純粹的勞動、純粹的關懷,我們每個人都是散播愛的種子。

北北營業同仁說...

*在同仁通力合作下,移開床、櫃、桌、椅,將該中心平日不會清潔到的角落全部清理消毒一遍後,受照護者的寢室都煥然一新了!同時,當日氣溫雖低,同仁也都因為賣力清掃而流出愛心汗水。

很開心能有這樣難得且特別的機會,盡我們的能力去付出。也透過此次活動,同仁都對於擁有健康的身體深感幸運,覺得行有餘於力應該多關懷社會上需要被照顧的人,付出後得到的心靈回報其實更多。

 

*協助中心的大小朋友做年終房間大掃除,雖然搬床、櫃子、書桌不太輕鬆,但每個人都充滿笑容,真心誠意的付出,甚至還有一位主管跪著用抹布擦拭地板,讓中心的朋友感受到我們滿滿的熱情與關懷。

 

*平行時空的世界,我們確實不知道 *你快不快樂*。星期六淡水區沙崙路,冷冷的天空,冷冷的風,一個早上的勞動,簡單的希望-----有小小幫到中心的大小朋友!

 

*幫中心大掃除,讓他們的居住環境品質能再更好,雖然過程中衣服浸溼但內心覺得很開心。能夠盡自己一點力幫助別人,讓社會充滿人情溫暖,散播愛心種子,我們都願意一直做下去。

 

*第一次參與公益活動,到了現場覺得與想像中有所不同,雖然他們大多數人需要他人扶持,但感覺他們的世界是好奇與快樂的。藉由這次的活動體驗,了解他們平常的生活環境,以及在機構裏服務人員的照護方式,覺得付出一點小小的勞力,真的施比受更有福。

 

*第一次參加公司的公益活動,地點在淡水沙崙,當天天氣很冷風又大,到了現場協助他們整頓環境,過程中看到他們的熱情笑容,疲憊瞬間消失了,第一次體驗到原來幫助人是這麼愉快的事。

 

*很榮幸能參與本次公益活動,當天除了我們清掃活動外,其實也有其他社福團體在帶團康活動,讓我感受到這社會並不冷漠,很多人願意站出來為社會弱勢族群奉獻。來到中心清潔打掃,對中心的收容人生活起居有一定的了解,社福團體也很用心的照料與教育,真心希望收留人經過治療教育後,能到社會走出自己的未來,要是日後有機會,也願意帶家人一起做公益。

 

*清掃工作雖很簡單,在家為自己做與為社會需要的人做感受就是不一樣,看到小朋友感謝的笑容,小小的付出自己卻得到更多!

 

*這次參與公益活動讓我體會很深,有同仁帶著眷屬一起來參加,發自內心的幫助,真的很令人感動。在幫忙心智障礙者整理寢室環境,過程中雖然滿頭大汗,但看到小朋友們感謝的眼神,就覺得這是很值得的事。中心內有些小朋友需要輪椅的輔助,看到真的覺得很心疼,也讓我了解健康的重要!裡面的服務老師也很辛苦,要有強大的耐心及愛心,真的很佩服他們。有了這次的經驗,以後也要多多參與公益活動,把這份愛心散播出去!讓這世界充滿無限溫暖。

 

*做公益活動的出發點就是開心付出,幫助別人自己也會很高興,看到每位心智障礙者幾乎都需坐輪椅照料著,中心裡的志工與照料者細心的照顧著每一位,餵他們吃飯、協助洗澡,我們的幫忙真的只能說是小小事,愛心不分你我他,每個人都付出一點點,社會就會更溫馨,未來也將持續參與公益活動。

2019.1.26 互盛北北營業|新北市愛育發展中心

我要留言

歡迎您留下聯絡資訊,我們將由專人與您聯繫

輸入驗證碼
TOP
最新訊息

給你最美好的「辦公」社交距離!

疫情升溫下,一套可提升工作效能且更健康安全的「非接觸式辦公設備」是讓企業保持社交距離下,維持生產力的秘訣。

現在,就讓互盛協助您打造安全、高效的「零接觸」辦公流程,持續陪伴您健康辦公每一天。

零接觸_遠距辦公設備_遠距辦公工具

立即了解:零接觸辦公設備!遠距辦公工具大集合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