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社會回饋

互盛台南|財團法人勵馨社會福利事業基金會台南分事務所—勵馨女兒回娘家

互盛志工從勵馨女兒身上學到知足就是幸福的道理互盛志工從勵馨女兒身上學到知足就是幸福的道理

愛是最強大的後盾

參與勵馨女兒回娘家活動,透過個案彼此經歷分享,原來走出陰影除了勇敢之外,你我給予溫暖的愛也是她們強大的後盾!

助人為快樂之本

助人為快樂之本-是艮古不變的道理,不求回報的貢獻付出、彼此支持,盡一點微薄之力不僅讓內心更充實快樂,社會也能更加溫暖!

台南同仁說...

*很高興此次與勵馨基金會合辦-勵馨回娘家活動,透過親子的互動來了解組織一個家庭是需要分工合作的。聽著勵馨女兒分享在經歷婚姻不順及家庭暴力下,經過鼓勵關懷協助後如何走出陰影用更正面去對待親人並與家暴說NO。

 

*參加協辦勵馨基金會-愛。分享。團聚『馨家。我的後頭厝』勵馨女兒回娘家活動,感受到一個幸福的家庭是需要雙方父母的付出,這次接觸到大約30戶家庭...曾經不是這麼完美,但藉由活動讓勵馨女兒感受勵馨娘家溫暖的支持,同時透過勵馨女兒間彼此分享生命的經驗,相互得到力量~最後讓勵馨家人享受聚會的溫馨與快樂。特別讚賞我們兩位辛苦的女生,協助嬰幼兒托育服務,這是一趟最快樂溫馨的志工活動。

 

*參加此次公益活看到弱勢家庭讓我學會學習到〝施比受更有福〞這句話的道理,看到個案開心的用餐,簡單的食物在他們心中卻是山珍海味,她們因為知足而感到幸福,令我心中感受良多也告訴自己:在有能力的範圍內,要更付出自己的愛心貢獻一己之力。

 

*第一次參加公司的公益活動挺興奮的!後續被安排照顧、保護小朋友安全的玩溜滑梯,很有成就感~〝社會企業責任〞不單是提升企業形象,也更讓企業親近社會,從中也體會到助人為快樂之本的意義,內心充實又開心。

 

*藉由跟勵馨基金會一起做義工學習很多,包括如何帶小朋友、如何讓小朋友快樂,最重要的是可以幫助到別人,不求回報的去分享且照顧別人,盡一點微薄之力,不僅內心感到充實快樂,還能讓社會更溫暖。

2019.2.16 互盛台南|財團法人勵馨社會福利事業基金會台南分事務所

我要留言

歡迎您留下聯絡資訊,我們將由專人與您聯繫

輸入驗證碼
TOP
最新訊息

給你最美好的「辦公」社交距離!

疫情升溫下,一套可提升工作效能且更健康安全的「非接觸式辦公設備」是讓企業保持社交距離下,維持生產力的秘訣。

現在,就讓互盛協助您打造安全、高效的「零接觸」辦公流程,持續陪伴您健康辦公每一天。

零接觸_遠距辦公設備_遠距辦公工具

立即了解:零接觸辦公設備!遠距辦公工具大集合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