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社會回饋

互盛桃竹苗|新竹市天主教仁愛社會福利基金會 x YOUNG漾幸福愛心園遊會

互盛志工在520前夕,以實際行動傳遞愛給每個人互盛志工在520前夕,以實際行動傳遞愛給每個人

一份愛心一顆星 社會滿溫情

每份熱騰騰的食物都灌注了志工滿滿的愛,購買者也能透過交易成為付出愛心的一份子,讓愛累積就像夜空的點點繁星,照耀身邊的人。

既是廚房助手也是愛心鑼大使,互盛志工貢獻付出成為照亮他人的星星既是廚房助手也是愛心鑼大使,互盛志工貢獻付出成為照亮他人的星星

敲響愛心鑼 愛要大聲說

互盛志工化身敲響愛心鑼的宣傳大使,只要有捐款就能敲響愛心鑼,不管是10元、100元都是珍貴的愛心!聽~鑼聲響了,愛心來了!

付出就是這麼簡單~一起共襄盛舉將愛心傳遞到每個角落!付出就是這麼簡單~一起共襄盛舉將愛心傳遞到每個角落!

桃竹苗同仁說...

*第四次參加仁愛基金會義賣園遊會的活動,每次參加都有不同的感受與收穫,愛心出自於內心,幫助別人等於幫助自己。學到要樂於分享別人,賺到錢就要樂於幫助別人。希望仁愛基金會的小朋友們可以順利長大,也希望透過我們的幫助能讓他們更開心。

 

*今日參與仁愛基金會舉辦「YOUNG漾幸福~啟智&環保愛心園遊會」擔任廚房義工,不論是熱騰騰的紫菜湯還是香噴噴的烤雞腿,每一份都是院內辛苦製作,也是購買者發揮愛心的橋梁,每個人都能成為付出者,讓社會充滿溫馨。

 

*基金會在5/20前夕舉辦愛心園遊會,倡導愛永遠都在的理念,雖然只是協助食材裝填與運送到攤位,但在來賓踴躍的採購下,志工們也是忙進忙出的努力作業,希望來訪者都能感受到院生的心意,開幕時間觀賞院生辛苦排練的成果-海草舞,他們的熱枕、微笑帶給大家幸福洋溢的回報,期許自己能持續參與公益行動帶給社會正面的能量。

 

*5/18一早起床就發現外面下著小雨,但我們心中對公益的熱情未被澆熄,可以為身心障礙者盡一份心力,是志工們的福氣,俗話說助人為快樂之本,對這個社會貢獻一點力量,讓需要被幫助的人敞開心胸展現笑容!

 

*這次擔任愛心鑼的推廣「10元不嫌少,100元恰恰好,敲響愛心鑼,做愛心喔」這幾句話是我當天的台詞,只要有捐款就可以敲鑼,雖然當天飄著小雨,但是大家做愛心的熱忱不減,看到幾個身心障礙的小朋友,在爸爸媽媽的輔助下敲響愛心鑼,簡單的敲鑼動作,對他們來說是困難重重,他們可能要練習再練習,才有辦法做好,甚至需要他人輔助才能完成;但他們沒有抱怨,他們用比一般人更樂觀的態度看待世界,反觀健康的我們時常在抱怨生活,只要知足、存善念,就能發現世界的美好!

我要留言

歡迎您留下聯絡資訊,我們將由專人與您聯繫

輸入驗證碼
TOP
最新訊息

給你最美好的「辦公」社交距離!

疫情升溫下,一套可提升工作效能且更健康安全的「非接觸式辦公設備」是讓企業保持社交距離下,維持生產力的秘訣。

現在,就讓互盛協助您打造安全、高效的「零接觸」辦公流程,持續陪伴您健康辦公每一天。

零接觸_遠距辦公設備_遠距辦公工具

立即了解:零接觸辦公設備!遠距辦公工具大集合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