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社會回饋

互盛桃園|桃園市私立祥育啟智教養院 x 中秋節感恩餐會-手作鳳梨酥

大家秀出自己做的鳳梨酥,享受溫馨、開心的中秋節大家秀出自己做的鳳梨酥,享受溫馨、開心的中秋節

人生,盼的就是一份圓滿

中秋前夕互盛志工到祥育教養院,與院生們一起體驗手作鳳梨酥,團隊分工合作揉麵團、灑麵粉,香噴噴的鳳梨酥完成囉!和院生們團圓過中秋~

互盛志工協助院生手作鳳梨酥,一起歡度中秋佳節~互盛志工協助院生手作鳳梨酥,一起歡度中秋佳節~

用踏實的心傳遞充實的愛

幫助別人的感覺好踏實!陪伴院生們一起手作鳳梨酥,過程中看他們快樂的笑容,這是中秋最棒的相聚,給院生滿滿的、溫暖的愛。

看著鳳梨酥成品大家都覺得很有成就感,在一片歡笑聲中圓滿完成今日的活動看著鳳梨酥成品大家都覺得很有成就感,在一片歡笑聲中圓滿完成今日的活動

桃園同仁說...

*中秋節前夕,我們再度拜訪了祥育教養院,這次的活動是配合中秋節DIY做鳳梨酥,看到孩子們做得有模有樣的,十分有趣;雖然我們陪他們的時間只有短短半天,但可以感覺到,他們都非常開心,感覺到公益活動的意義,日後我仍然會繼續支持和參與的。很高興公司有許多年輕同仁也都樂意參與愛心活動。

 

*這是我第一次去教養院和孩童們一起做鳳梨酥,做法比我想像中的還要簡單,做起來也很有趣!和小朋友們一起合作,揉麵團、灑麵粉、討論顏色濕度等,團隊合作的感覺是一個很棒的體驗。當天看互盛的夥伴帶了親朋好友們一起來當志工,大家就彷彿是一家人,和樂融融的團圓過中秋!

 

*雖然已經參加過數次公益活動,但每次活動都會讓我有種說不出的興奮與充實。人與人之間相處貴在合作,看到團隊能一同參加公益活動,共同貢獻一份力量,給需要幫助的孩子們一點鼓勵、一點歡樂,每次看到這樣的場景都會感嘆自己能為這個社會做的實在不多,幸好在互盛的團隊裡,我們都不是孤單的一份子,藉著大家的力量,真真切切為這個社會,為需要幫助的人們做點什麼。希望這樣有意義的活動能夠多多舉辦,同事們多多參與。

 

*今天去祥育啟智教養院做公益活動,主題是做鳳梨酥,每次參與活動心中都會覺得院生們真的很厲害,如果不是因為身體的障礙,這裡每一位孩子都和一般的孩子一樣,各個都才華洋溢,他們也和我們一樣會快樂、悲傷、和擁有其他各種情緒,即使身體有缺陷,他們也不放棄自己和愛別人的權利。深刻感受到施比受更有福,健康的我們應該更努力,有能力之餘回饋社會,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參與公益活動一直是我所嚮往的,我一直希望有幫助他人的機會,每次參與公益活動時,那種幫助別人的感覺好踏實,這次中秋看到孩子們很認真的在做鳳梨酥感覺真的很棒,雖然只有短暫陪伴,但相信對他們來說是最棒的禮物了,期許未來自己能夠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我要留言

歡迎您留下聯絡資訊,我們將由專人與您聯繫

輸入驗證碼
TOP
最新訊息

給你最美好的「辦公」社交距離!

疫情升溫下,一套可提升工作效能且更健康安全的「非接觸式辦公設備」是讓企業保持社交距離下,維持生產力的秘訣。

現在,就讓互盛協助您打造安全、高效的「零接觸」辦公流程,持續陪伴您健康辦公每一天。

零接觸_遠距辦公設備_遠距辦公工具

立即了解:零接觸辦公設備!遠距辦公工具大集合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