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社會回饋

互盛北一區|財團法人基督教芥菜種會 x 第一屆鄰舍節

互盛志工從鄰舍節學習到珍惜、知足的重要性互盛志工從鄰舍節學習到珍惜、知足的重要性

互助,讓溫暖擴散更遠更廣

「沒想到一點點幫忙就可以影響這麼多人」互盛志工在鄰舍節中協助統計民眾捐贈物資,看著善心從四面八方湧入,愛心持續累加中,空氣中的溫暖也一節一節攀升!

互盛志工協助身心障礙朋友諮詢互盛志工協助身心障礙朋友諮詢

珍惜知足.善心最珍貴

近年流行「斷、捨、離」的觀念,可以清理空間、梳理思緒。檢視一下家中是否已經斷捨離了呢?把不需要的物資留給更需要的人,珍惜知足讓愛延續~

互盛志工協助統計民眾捐贈愛心物資互盛志工協助統計民眾捐贈愛心物資

北一區同仁說...

*芥菜種會第一屆「鄰舍節」民眾物資捐贈活動,藉由這次活動讓同仁體驗鄰里互助的重要性,過程中看到同仁協助年長民眾參與活動,每個同仁在幫助民眾後,都嶄露幸福的笑容,果然助人為快樂之本。

 

*捐贈者可能認為不需要的物資、可能捐贈也沒什麼意義,但對於一些資源較少、資源不足的家庭,食物和物資的取得其實非常不易,因此我們希望捐贈者在捐出物資之前,能抱持著這是送禮物的心態來準備,用雙手接下民眾的贈與,再以雙手轉贈給需要的人,讓物資能夠正常使用。內心也充滿喜樂。

 

*做公益的出發點就是快樂,把自己的工作和家庭事務安排好,心理毫無負擔地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幫助別人自己也獲得快樂,此次學習到珍惜物資不要浪費,過程中看到捐贈物資的年齡從老到少都有,大家臉上都掛滿笑容,希望互助的概念能夠傳遞給所有的人,這就是活動最大收穫。

 

*第一次參與捐贈的活動,每個環節都需要細心及耐心,大家看累積捐贈的公斤數,都覺得非常有成就感,期望透過活動可以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讓弱勢族群感受到各地的溫暖。

 

*本次帶著家人參與基督教芥菜種會的活動,也藉此認識來自各地有愛心的志工朋友們,大家都是花自己私人的時間,不分你我的去捐贈物資和協助整個活動的內容,讓我及各位同仁們都被這股溫暖而感動,這樣互助的精神非常值得我們學習。

我要留言

歡迎您留下聯絡資訊,我們將由專人與您聯繫

輸入驗證碼
TOP
最新訊息

給你最美好的「辦公」社交距離!

疫情升溫下,一套可提升工作效能且更健康安全的「非接觸式辦公設備」是讓企業保持社交距離下,維持生產力的秘訣。

現在,就讓互盛協助您打造安全、高效的「零接觸」辦公流程,持續陪伴您健康辦公每一天。

零接觸_遠距辦公設備_遠距辦公工具

立即了解:零接觸辦公設備!遠距辦公工具大集合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