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社會回饋

互盛信義內湖|財團法人基督教芥菜種會 x 第一屆鄰舍節「鄰里互助」

互助,建立起社區聯繫網絡,讓社會共好成真互助,建立起社區聯繫網絡,讓社會共好成真

生活一大樂事就是幫助他人

互盛志工透過公益活動體悟到助人為快樂之本,更有同仁主動認養貧童,實際的愛心行動讓溫暖傳得更遠更廣。

互盛志工協助宣導社區互助觀念互盛志工協助宣導社區互助觀念

愛,在每個人心中萌芽

互盛志工協助鄰舍節活動,讓互助的觀念在社區內流通,每個人付出一點點關懷,社會將多一分溫暖,傳遞正能量由自己做起!

互盛志工協助發放物資給獨居長者互盛志工協助發放物資給獨居長者

信義內湖同仁說...

*許多同仁都是第一次參加公益活動,大家在活動中展現出互盛團隊的熱情與活力。活動過程中看到同仁熱情的引導協助物資捐贈或販賣主辦方準備的義賣商品,並積極參與各項遊戲,甚為感動!還有同仁受到此次活動號召,主動認養貧童與捐獻,愛心不落人後。藉由這次活動同仁們都感受到鄰里互助的重要性,大家在活動結束後也都嶄露出助人為樂的喜悅,很開心大家都有所收穫。

 

*活動地點距離我家約100公尺,從國小、國中皆就讀旁邊的西湖國小/國中,活動中也遇到國小同學與家人前來參與,體驗到本活動主要精神「社區鄰里互助」,拉近彼此的距離並能幫助需要的人,能為社會貢獻一己之力,感覺很棒。

 

*參加芥菜種會鄰舍節西湖捷運站活動,讓我更了解協會的宗旨及服務項目,藉由一個芥菜種子的精神遍地開花,當天有8個關卡,不管大人、小孩都玩得很高興,同時結合在地喜樂藥局量血壓活動,讓街訪鄰居都走出來,大家一起響應公益活動,我覺得看到別人快樂,相對我們也得到滿足,這就是施比受更有福,公益活動,讚!

 

*這次帶著兒子一起參加公益活動,讓小孩體會社會上有很多家庭需要協助,我們可以盡自己的一份心力關心他們,不管是食物的認捐或是每月捐助的方式,都能改善他們的生活,也藉機教育孩子互助的觀念,在自身能負擔的範圍內關懷他人讓社會多一點溫暖,由自己做起散發出正能量,讓每個角落都能看到愛心在萌芽。

 

*第一次參加公益活動,參與芥菜種會鄰舍節,看著鄰里互相幫忙的精神,大家的熱情讓活動現場非常溫馨,活動中看到民眾帶著小朋友一起共襄盛舉,讓互助的精神從小傳承,看著貢獻付出的志工,無私的精神值得你我學習。

 

*透過鄰舍節了解到芥菜種會的活動目的,現場看到很多老人家出來參加活動,讓大家互相認識和了解鄰里的資源,獨居的長者不再孤單,透過社區網絡讓社會共好成真。

我要留言

歡迎您留下聯絡資訊,我們將由專人與您聯繫

輸入驗證碼
TOP
最新訊息

給你最美好的「辦公」社交距離!

疫情升溫下,一套可提升工作效能且更健康安全的「非接觸式辦公設備」是讓企業保持社交距離下,維持生產力的秘訣。

現在,就讓互盛協助您打造安全、高效的「零接觸」辦公流程,持續陪伴您健康辦公每一天。

零接觸_遠距辦公設備_遠距辦公工具

立即了解:零接觸辦公設備!遠距辦公工具大集合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