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社會回饋

互盛花蓮|社團法人中華仁親關懷協會 x 野猴子森林探險

互盛志工陪伴孩子們在森林探險,度過充實又開心的假日互盛志工陪伴孩子們在森林探險,度過充實又開心的假日

逆風飛翔 綻放希望光彩

透過輕旅行、親子共作活動,心與心更加貼近了!互盛志工陪伴關懷弱勢家庭,盡棉薄之力把愛傳遞到每個人心中。

互盛志工協助活動進行,用愛讓彼此的心更靠近互盛志工協助活動進行,用愛讓彼此的心更靠近

笑容,是收穫幸福的路徑

沒有身歷其境很難體會那樣的艱辛,所以將心比心顯得更重要,互盛志工透過整天活動的相處互動,在看到孩子們露出笑容的同時也收獲了滿滿快樂,這就是幸福的模樣!

互盛同仁說...

*協會服務的對象多為弱勢家庭或是單親家庭,家長鮮少有時間陪伴孩子,容易造成生活照顧上的疏忽與問題,透過本次的親子共作活動,觀察許多家庭經由共同團康、探險過程,增加親子正向互動與關係促進,很開心能盡棉薄之力將我們的愛傳出去。

 

*很感謝有這次機會陪伴孩子們,看見孩子們在現場露出滿足的笑容與活潑的樣子,我同時也感受到幸福與開心。

 

*經由活動參與才發覺我也有助人的熱心與能力,在團康活動過程,感受到與孩子互動是如此單純喜樂,只是也頗心疼家庭的辛苦與吃力,思及此我們應更珍惜自己與家人的相處時間。

 

*透過活動參與團隊增加彼此間的情誼,同時提升團隊的凝聚力,對我而言是個難忘的經驗,往後有機會也會再次參加公益活動,付出力量關懷他人。

 

*這次活動中我看見辛苦的家庭因我們的陪伴關懷而感動,雖然只是簡單的團康遊戲,但對於鮮少有休閒娛樂的家庭來說,已是無比幸福與滿足。

 

*很高興能有這次的機會參與公益活動,雖然活動的時間很短,但是卻讓我感觸很深,今日陪伴的孩子連飽足一餐都有困難,但他們仍這麼堅強、樂觀,雖在逆風中他們更是美麗綻放自己,期望孩子們能成長茁壯,開創精彩未來。

我要留言

歡迎您留下聯絡資訊,我們將由專人與您聯繫

輸入驗證碼
TOP
最新訊息

給你最美好的「辦公」社交距離!

疫情升溫下,一套可提升工作效能且更健康安全的「非接觸式辦公設備」是讓企業保持社交距離下,維持生產力的秘訣。

現在,就讓互盛協助您打造安全、高效的「零接觸」辦公流程,持續陪伴您健康辦公每一天。

零接觸_遠距辦公設備_遠距辦公工具

立即了解:零接觸辦公設備!遠距辦公工具大集合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