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社會回饋

互盛桃竹苗|桃園市私立祥育啟智教養院 x 新家園紀念日歡樂

用愛前行,希望相隨

時序漸漸入秋,在疫情趨緩後終於互盛志工再度來到祥育教養院,與這群有著陽光般燦爛笑容的孩子們相聚,簡單的陪伴收穫滿滿知足!願孩子們用愛前行,希望相隨。

互盛志工陪伴院生完成拼圖活動,溫暖的氣氛讓大家和樂一片互盛志工陪伴院生完成拼圖活動,溫暖的氣氛讓大家和樂一片

幸福交織出美好回憶

慢飛天使化身手作小老師,教導互盛志工編織串珠與線材,大家一起耐心合作、發揮創造力完成美麗作品,今天的美好回憶由幸福交織喜悅而成。

這次由慢飛天使教導互盛志工手作串珠~共度美好週末這次由慢飛天使教導互盛志工手作串珠~共度美好週末

互盛志工說...

*時序漸漸入秋,終於在疫情趨緩下來到祥育和院生們見面,慢飛天使們臉上依舊帶著陽光般的笑容,開心迎接互盛夥伴,在大家一起製作手工串珠活動與拼拼圖的遊戲互動過程中,發現慢飛天使們心中都有自己的小天地,希望未來的每一天,天使們的心中都能充滿溫暖,用愛前行、希望相隨。

 

*利用週末和互盛夥伴一同到祥育教養院,關懷並陪伴院生一個上午的時光,透過手作串珠及可愛拼圖與院生互動,過程中體驗到串珠真的不簡單,編織的邏輯很有難度,但是院生卻非常有耐心的教導我們這些大哥哥大姊姊們,在院生的指導下大夥一起完成漂亮的成品!今日付出微不足道的善意,卻收穫滿滿院生的歡笑聲,這樣的簡單、單純反而得到更多滿足。

 

*每次參與教養院公益活動,院生總是熱情微笑歡迎我們,今天由院生教導我們製作手作串珠工藝品,每樣作品是由每顆不同的串珠與線材,串在一起後編織成一幅美麗的圖案,也希望一上午的陪伴能夠在院生心中交織出美好的回憶,幸福是最好的紀念品。

 

*這禮拜跟THM夥伴們到祥育教養院陪伴慢飛天使,雖然只是短短的一個早上,但跟他們一起手作、拼圖,過程中和他們聊天玩樂,讓我感受到雖然只是一個簡單的笑話、動作,但他們發自內心大笑回應著,看著他們真誠的笑容,自己也被單純的快樂渲染而開心起來。結束後他們對我們說謝謝大哥哥大姊姊,也謝謝他們給我們這麼有意義的一天。

 

*很開心這次又能來參加祥育啟智教養院的活動,剛到門口小天使們就熱情地向我們打招呼,見到他們的笑容心情就開心了起來,本次活動是串珠與拼圖,在製作的過程中我因為手不靈巧總是屢屢碰壁,幸好有小天使的幫忙最後才能完成美麗的成品,看他們玩得快樂、大家互相幫助和樂一片,滿足和喜悅充斥每個人的心。

我要留言

歡迎您留下聯絡資訊,我們將由專人與您聯繫

輸入驗證碼
TOP
最新訊息

給你最美好的「辦公」社交距離!

疫情升溫下,一套可提升工作效能且更健康安全的「非接觸式辦公設備」是讓企業保持社交距離下,維持生產力的秘訣。

現在,就讓互盛協助您打造安全、高效的「零接觸」辦公流程,持續陪伴您健康辦公每一天。

零接觸_遠距辦公設備_遠距辦公工具

立即了解:零接觸辦公設備!遠距辦公工具大集合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