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關於環境保護

不只「淨灘撿塑」更要生活減塑

守護海洋五建議_ESG_企業永續發展管理

 

守護海洋建議 1.減少一次性用品 2.不浪費食物 3.吃當季永續海鮮 4.不吃魩仔魚 5.減少碳足跡

 

據台灣海洋大學教授程一駿表示「全世界海龜死因有三成是海洋垃圾所致,2019年解剖的每一隻海龜,肚子裡都有塑膠垃圾。」海洋專家更大膽估計,再20年人類就再也享受不到海鮮,全因過度捕撈、棲地破壞、環境汙染,海洋資源日益減少所造成的後果。


食果子拜樹頭,互盛原定全台128位同仁眷屬與顧客一同串聯於2022年4月23日世界地球日隔日,前往北海岸麟山鼻、台東加路蘭海岸、台南安平漁光島一起淨灘減塑。雖最後因不斷升溫的疫情暫停舉辦,但淨灘減塑的技巧,早已透過內部互動宣導、深深烙印在淨灘志工的心中,只盼疫情能逐漸趨緩,很快能再次約在海灘碰面一起熱血淨灘。(
淨灘手冊下載:社團法人台灣環境資訊協會出版)


互盛邀請您齊心守護海洋資源、傳承環境保育理念,不讓享受停在我們這一代,在疫情升溫、減少外出接觸的當下,您仍可以為海洋盡一份心力!我們與您分享守護海洋的5個建議,只要生活中「停停、想想」不使用會成為下一個海廢的人工製品,您就等於又守護了海洋一次。

我要留言

歡迎您留下聯絡資訊,我們將由專人與您聯繫

輸入驗證碼
TOP
最新訊息

給你最美好的「辦公」社交距離!

疫情升溫下,一套可提升工作效能且更健康安全的「非接觸式辦公設備」是讓企業保持社交距離下,維持生產力的秘訣。

現在,就讓互盛協助您打造安全、高效的「零接觸」辦公流程,持續陪伴您健康辦公每一天。

零接觸_遠距辦公設備_遠距辦公工具

立即了解:零接觸辦公設備!遠距辦公工具大集合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