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ESG熱門觀點

歐萊德創辦人葛望平以熱情、時尚做為品牌定位,發展四年後決定轉型,向綠色永續邁進。在朝向綠色永續邁進的過程中,深刻感受到,山、水與樹,比人類更重要。
這個時代,環保科技不再只是社會議題,而是經濟成長的引擎。對企業來說,環保科技已是多家龍頭爭相打造的金磚;對城市和國家來說,建設環保科技的「矽谷」是 21 世紀競爭力的王道。
「ESG永續」這關鍵字近年備受全球企業、投資者甚至各國政府高度關注且日益投注資源積極發展,可以看到企業形象廣告甚至金融商品都會冠上ESG或永續作為行銷的趨勢。
環保永續屋如英國倫敦南部郊區的貝丁頓零碳排社區,透過屋頂的植披、太陽能發電板、通風系統、強化絕緣隔熱、採用回收或永續建材、廢水處理系統、雨水收集系統等。
2017年以「簡舍」拿下「台灣室內設計大獎(TID)」評審特別獎,近期建築師簡祺珅又以台中花博的「四口之家」連續奪下紐約、倫敦、美國等建築大獎以及2019德國iF設計獎。
愈來愈多能源設計走向擁抱「清潔能源」,除使用太陽能、風電、水力,運用生質能的巧思也不斷湧現,在食、衣、住、行、育、樂等面向不斷改寫人類生活經驗。
TOP
最新訊息

給你最美好的「辦公」社交距離!

疫情升溫下,一套可提升工作效能且更健康安全的「非接觸式辦公設備」是讓企業保持社交距離下,維持生產力的秘訣。

現在,就讓互盛協助您打造安全、高效的「零接觸」辦公流程,持續陪伴您健康辦公每一天。

零接觸_遠距辦公設備_遠距辦公工具

立即了解:零接觸辦公設備!遠距辦公工具大集合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