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最新情報

展示中心全新開幕 5大看點不容錯過

全台首度推出的智能辦公展示中心「互盛辦公樂活趣」,座落於母公司震旦國際大樓12樓,鄰近於TAIPEI 101摩天大樓。在這充滿國內外一流企業進駐的101商圈裡,本展示體驗中心提供了滿足跨國集團、大中小型企業的一站式設備整合辦公流程,協助客戶節省不必要花費的企業成本,能將資源聚焦投入於企業核心中,掌握商業先機,營造更大的事業體。互盛透過改善辦公流程,打造辦公室樂活趣,與您共創雙贏。

互盛身為辦公室設備整合專家,協助台灣企業掌握最新辦公流程策略與趨勢已逾33年。身為業界中少數上市企業的互盛公司,隨著總公司的喬遷,打造全新辦公室設備展示體驗中心,完整體現一站式辦公設備流程於展示空間內,歡迎您蒞臨參觀!5大看點不容錯過:

        

一、行動辦公
透過行動裝置與事務機器的串聯,協助您使用行動裝置進行會議簡報,甚至是操作列印、掃描、傳真。另外,使用指紋即能登入個人化操作介面,操作面板將顯示目前個人影印、傳真、列表、掃描的使用量,協助個人與企業管理事務機設備。

 

        

二、雲端打卡
人員出公差也可以用手機打卡囉!而公司還可以設定打卡的地區範圍,來掌握人員外地辦公時的出勤狀況。不僅如此,雲端人資考勤系統,因應政策法規來調整功能與產出報表,大幅減輕人事行政成本。

 

        

三、AR體驗
結合趨勢科技AR(擴增實境),了解設備無須透過紙本想像。在無實體設備的情況下,直接透過個人行動裝置掃描QR碼,能立即等比例評估即將採購的設備,是否符合空間需求,還能展示設備蓋板收闔及列印的效果。

 

        

 四、3D列印
2017年引進的具殺手級3D列印技術的HP多射流熔融3D列印機,成為互盛3D列印設備中的新主力,提供3D技術諮詢服務與軟、硬體解決方案,更提供您優秀的消費型3D打樣機種,到工業量產型3D列印機,滿足不同的商業需求。

 

        

五、第五色印刷
業界少見的第五色輸出效果(螢光色、透明色),能夠廣泛應用在不同的需求上。在VIP邀卡、精品設計、夜店、演唱會與夜間告示,皆可透過螢光色來吸引目光。另外,也可應用於防偽功能的透明色,透過紫外光顯現細緻效果。

 

以上智能裝備皆於互盛辦公樂活趣展示中心,歡迎您於下方留言或點擊 立即預約 體會智慧辦公的奧妙!

                            

我要留言

歡迎您留下聯絡資訊,我們將由專人與您聯繫

輸入驗證碼
TOP
最新訊息

給你最美好的「辦公」社交距離!

疫情升溫下,一套可提升工作效能且更健康安全的「非接觸式辦公設備」是讓企業保持社交距離下,維持生產力的秘訣。

現在,就讓互盛協助您打造安全、高效的「零接觸」辦公流程,持續陪伴您健康辦公每一天。

零接觸_遠距辦公設備_遠距辦公工具

立即了解:零接觸辦公設備!遠距辦公工具大集合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