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最新情報

互盛38周年慶|買租黑白影印機送彩色事務機,再抽行動辦公好禮!

 

歡慶互盛38周年

互盛自1984年創立至今,始終抱持著最熱忱的心與效率,協助顧客改善辦公流程。
身為上市公司,我們持續精進優化企業軟硬體服務,只為提供顧客最完善的一站式辦公設備服務。
在這年年強壯的38歲周年慶,互盛邀請有事務機需求的您,千萬別錯過強檔周年慶活動!

 

超值活動下手為強

即日起至9月30日止,凡完成下列活動條件,即可參加行動辦公好禮3重抽!

租印表機抽獎-活動1

買租RICOH印表機/事務機全系列
加購碳粉乙支即可參加抽獎

買租RICOH印表機/事務機全系列加購碳粉乙支即可參加抽獎

租印表機抽獎-活動2

買租黑白影印機RICOH IM 2702
送彩色事務機RICOH SPC261SFNw

買租黑白影印機RICOH IM 2702送彩色事務機RICOH SPC261SFNw

以實際採購為主,圖片僅供參考


 

達成條件就抽

完成上列條件,即可參加行動辦公好禮3重抽!


 


 

 

活動細則

1.活動期間:2022年8月1日起至9月30日止。

2.抽獎結果將於10月以E-mail通知獲獎者,並公布中獎名單於互盛活動網頁,為保護您的權利,請留下正確資料,以利後續通知。

3.【行動辦公3好禮】兌獎注意事項

.依中華民國稅法規定,獎項金額若超過新台幣1,000元,獎項所得將列入個人年度綜合所得稅申報,故得獎人需提供身份證影本且依規定填寫並繳交相關領獎資料方可領獎;得獎人如非屬中華民國國民,則負擔20%之機會中獎稅。以上稅法規定若不願意配合,則視為自動棄權,不具得獎資格。

4.設備實體與配件以實際採購為主,活動圖片僅供參考。

5.參加活動之顧客視同承認上述規定之效力,如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保留修改、終止、變更活動內容細節之權利,且不另行通知。

6.如遇不可抗拒之因素,主辦單位保有隨時修改活動辦法及獎項或中止本活動或變更同等價值商品之權利。

7.獎項說明未盡之事宜,依中獎通知說明為主,中獎者不得要求更改獎項或兌換現金、折讓或任何調整事項。

8.《互盛股份有限公司》保留更換贈品之權利。

 

 

抽獎icon38周年慶中獎名單

好禮1

JabraSpeak510 可攜式會議電話揚聲器 市價5,750

中獎顧客

盈OO業社

中OO網股份有限公司

頂O股份有限公司

 

好禮2

AXIO Camo 21L backpack 卡蒙系列旅行運動後背包 市價4,590

中獎顧客

合盛金屬有限公司

金OOOOOO行股份有限公司

臺OOOOOOOOOOO業物產館

育OOO社有限公司

 

好禮3

AXIO Gypsophila Backpack 14L 校園輕量後背包 市價1,290

中獎顧客

宏OO技有限公司

大OO業有限公司

科OOO股份有限公司

勝OOO有限公司

三OOO股份有限公司


 

正好有影印機、事務機、印表機的需求嗎?

快留言告訴我們↓

我要留言

歡迎您留下聯絡資訊,我們將由專人與您聯繫

輸入驗證碼
TOP
最新訊息

給你最美好的「辦公」社交距離!

疫情升溫下,一套可提升工作效能且更健康安全的「非接觸式辦公設備」是讓企業保持社交距離下,維持生產力的秘訣。

現在,就讓互盛協助您打造安全、高效的「零接觸」辦公流程,持續陪伴您健康辦公每一天。

零接觸_遠距辦公設備_遠距辦公工具

立即了解:零接觸辦公設備!遠距辦公工具大集合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