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辦公新生活

RICOH SP C360SFNw事務機—身分證件雙面影印,插卡即印、3秒搞定!

證件影印的步驟太多了?RICOH事務機自動搞定!

身分證、健保卡、駕照、…還在懊惱證件影印,該如何印在同一頁?RICOH事務機提供完善解決方案,讓你不用學落落長的設定,插卡即印、3秒搞定!

 

將證件插入SP C360SFNw卡片槽

RICOH事務機_卡片槽_自動雙面列印

 

點擊SP C360SFNw觸控面板上的「ID Card Copy證件影印」,選擇張數、彩色或黑白

 RICOH事務機_證件影印設定

 

超神速,影印完成!

 RICOH事務機_證件影印設定_成品

 

如非卡片尺寸的證件(駕照、戶口名簿...等),也可用A4透明夾插入上方紙槽,來進行SP C360SFNw快速雙面影印哦!

 

互盛RICOH SP C360SFNw,證件雙掃一指完成!

有了RICOH事務機,輕鬆將證件印在同一頁,同時還可掃描寄至Email信箱,動動手指影印、備分通通搞定!RICOH SP C360SFNw可快速雙面掃描與影印票據,透過高磅數紙材輸出特點,還可以印製雙面名片哦。悄悄話:除了厚紙輸出外,還可輸出長達126公分的紙張,活動Banner也難不倒他!行銷、行政人員一致推薦事務機:RICOH SP C360SFNw

 

如何?對RICOH SP C360SFNw感興趣嗎?歡迎立即於下方留言,告訴我們~

 

我要留言

歡迎您留下聯絡資訊,我們將由專人與您聯繫

輸入驗證碼
TOP
最新訊息

給你最美好的「辦公」社交距離!

疫情升溫下,一套可提升工作效能且更健康安全的「非接觸式辦公設備」是讓企業保持社交距離下,維持生產力的秘訣。

現在,就讓互盛協助您打造安全、高效的「零接觸」辦公流程,持續陪伴您健康辦公每一天。

零接觸_遠距辦公設備_遠距辦公工具

立即了解:零接觸辦公設備!遠距辦公工具大集合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