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辦公新生活

什麼是特別色?數位印刷機特別色印刷

什麼是特別色?

傳統平版印刷中,所謂的「特別色」是指另外特別混和或預先混合好的油墨,而設計師通常為了降低與印刷廠溝通的誤差、確保顏色準確,會拿著以特別色印製的色票作「特別色」的比對,而最普及的色彩系統非Pantone莫屬(也有人使用其他色彩系統如RAL、DIC、TOYO、NCS等)

互盛提供的印刷機可以印特別色?

互盛提供的RICOH彩色數位印刷機 Pro C7200SX系列,使用「特別色」碳粉,可讓您於短時間內完成「上光」「白墨」「螢光」等印製效果,大大縮短印前處理、印後加工的傳統印刷時程。

不僅成品細緻,具備媲美傳統平版印刷機的印刷品質外,更提供極高印刷產能與穩定的機器性能。

(商品情報:數位印刷機RICOH Pro C7200系列)

 RICOH Pro C7200SX數位印刷—特別色碳粉

⊕ 透明碳粉

可為稿件做全面上光或重點上光。以往在傳統印刷中,上光分為多種種類,如:上光油上光、PVA上光、UV上光…其皆為印後加工技術,進行時將增加產出期程,而透過Pro C7200SX系列印刷機,只要一次輸出,上光稿件即可完成!

⊕ 白色碳粉

可印製具有白墨效果的稿件。Pro C7200SX數位印刷機可精準對位,輕鬆輸出透明貼紙、資料夾、金屬紙材稿件。

⊕ 螢光碳粉

螢光黃、螢光粉紅、隱形紅碳粉,可做為防偽、警示標誌、派對票券、VIP邀請卡…等,別具獨創性的設計應用。


RICOH數位印刷機「特別色」助您脫穎而出!

為了在競爭海中脫穎而出,您也正在尋找一台能縮短印刷期程、少量多樣化、印製第五特別色的數位印刷機嗎?

互盛提供數位印刷機租賃推薦服務,協助您找到符合需求的數位印刷設備,

搭配「輕鬆租賃解決方案」透過靈活的租賃採購方式建置生財設備!

 

還想知道什麼特別的數位印刷功能嗎?立即於下方留言告訴我們↓↓↓

我要留言

歡迎您留下聯絡資訊,我們將由專人與您聯繫

輸入驗證碼
TOP
最新訊息

給你最美好的「辦公」社交距離!

疫情升溫下,一套可提升工作效能且更健康安全的「非接觸式辦公設備」是讓企業保持社交距離下,維持生產力的秘訣。

現在,就讓互盛協助您打造安全、高效的「零接觸」辦公流程,持續陪伴您健康辦公每一天。

零接觸_遠距辦公設備_遠距辦公工具

立即了解:零接觸辦公設備!遠距辦公工具大集合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