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辦公新生活

量產型數位印刷機RICOH Pro C5300S—你最給力的彩色數位印刷機設備

因應數位印刷市場需求而生的「RICOH Pro C5300S系列」量產型彩色數位印刷機,可順暢生產賀卡、精美報告、封面、各式標籤…等。卓越的精細色彩與豐富的紙材資料庫,是款極適合文書印務部門、代印輸出連鎖店的彩色數位印刷機!

互盛擁有豐富的黑白、彩色數位印刷輸出專業知識與成功案例,可協助您確認與執行,以得到您所需要的色彩與印刷流程。

RICOH是可靠的數位印刷機品牌,致力於生產一致且豐富的色彩範圍,更具減少浪費紙張的自動排除功能,讓您更靈活的應用於事業上。

(商品情報:商務量產推薦數位印刷機RICOH Pro C5300s系列)

 


厚紙海報、複雜紋理小冊子,量產毫不費力!

數位印刷機Pro C5300S系列,可輸出330X1260mm超大尺寸紙張,來應用於小冊子、海報或橫幅廣告。數位印刷機紙盤選配件最多可裝載 2,200張—330x487.7mm尺寸與360gsm的高磅數紙張。

具備強大與便捷的數位印刷機功能:如偵測紙張厚度,防止紙張多張進紙、自動對位可避免歪斜,確保印製位置正確,而自動壓力調整功能,可以讓信封輸出順暢、成品不皺褶。


2款印刷機騎馬釘分頁機,依生產需求選擇:

● 2000頁騎馬釘裝訂分頁機(SR5100):可減少騎馬釘裝訂對折厚度

● 3500頁騎馬釘裝訂分頁機(SR5120):可最多騎馬釘裝訂30張紙


彩色PxP-EQ碳粉—擴大色域展現獨特性

RICOH Pro C5300S彩色數位印刷機,使用更細緻的PxP化學合成碳粉,均勻的顆粒增強碳粉在任何紋理上的附著力。無矽油定著和較低的熔點降低了能源消耗,與舊款數位印刷機比較,輸出品質更加穩定、顏色更加鮮明。

同時,Pro C5300S彩色數位印刷機,從傳統滾輪改為定著皮帶,並增加了彈性層的厚度,使碳粉均勻填補紙張紋理後,能穩定施加壓力與熱量,防止碳粉脫落,適合包裝工廠或商業印刷廠應用於立體廣告包裝上。


VCSEL影像技術—滿足對效果挑剔的眼睛

RICOH Pro C5300s系列數位印刷機,具備先進的數位量產印刷技術,其中負責處理影像的VCSEL垂直腔表面發射雷射技術,使設備可同時釋放40條雷射光束,來獲得1200×4800 dpi的高解析度影像。 如此優質卓越的列印技術,大幅提升了稿件的顏色準確度、細膩的線條、清晰的文字,滿足顧客對於稿件效果的要求與堅持。


RICOH Pro C5300S系列數位印刷機,是款極適合客製化少量印刷的量產型數位印刷設備!

互盛除提供豐富的數位印刷機推薦比較訊息、實在的數位印刷機租賃價格外,更提供您穩定靈活的數位印刷機品質!

 

黑白還是彩色,您需要哪一種數位印刷機呢?立即於下方留言洽詢↓↓↓

我要留言

歡迎您留下聯絡資訊,我們將由專人與您聯繫

輸入驗證碼
TOP
最新訊息

給你最美好的「辦公」社交距離!

疫情升溫下,一套可提升工作效能且更健康安全的「非接觸式辦公設備」是讓企業保持社交距離下,維持生產力的秘訣。

現在,就讓互盛協助您打造安全、高效的「零接觸」辦公流程,持續陪伴您健康辦公每一天。

零接觸_遠距辦公設備_遠距辦公工具

立即了解:零接觸辦公設備!遠距辦公工具大集合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