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辦公新生活

中秋賀卡模板免費下載!手寫祝賀卡一同慶月圓|附錄事務機DIY教學

中秋節賀卡自己用事務機動手作,搭配月餅禮盒一起送禮,給親朋好友最真摯的中秋節祝賀!中秋節賀卡自己用事務機動手作,搭配月餅禮盒一起送禮,給親朋好友最真摯的中秋節祝賀!

 

中秋賀卡模板免費下載!手寫祝賀卡一同慶月圓|附錄事務機DIY教學

中秋節賀卡開放免費下載,快來手寫中秋節祝賀卡為親朋好友送上暖心的祝福吧!中秋節不只有連假令人期待,團聚、烤肉、月餅、文旦、賞月,都是中秋節連假中不可或缺的元素。而為顧客或好友送上一張精美的中秋節祝賀卡,更能讓你的心意增添一抹如月餅般香甜溫暖的氣息。

一張中秋節卡片,蘊含著給收禮者的誠摯祝福,即便只是送月餅禮盒時夾帶一張中秋節祝賀卡、再搭配一句簡單的問候,收禮者都絕對能感受到那份真摯與認真。中秋節佳節即將來臨,小編特別設計2款中秋節祝賀卡免費下載,再附錄事務機自製中秋節賀卡步驟,給你CP值最高的中秋節祝福。(蝦密!2024中秋節沒有連假?快看2024行事曆)

※ 如欲編輯、轉載還請完整註明圖文出處與連結,小編感恩的心(´▽`ʃ♡ƪ) ※

中秋節賀卡用事務機自己印

請先進行中秋節賀卡下載,如果想要中秋電子賀卡也可以直接點此右鍵下載中秋節賀卡電子版。

※厚紙列印示範紙材:150磅(g/m2)銅版紙
※雙面列印示範印表機:
RICOH IM C300F A4影印機

步驟 1:選擇 檔案 → 列印 → 內容

步驟 2: 設定▼

 文件尺寸:A4 (210 x 297 mm)

 列印在:與原稿尺寸相同

 列印方向:橫向

 紙張類型:厚紙2(170至220 g/m2)

 雙面:短邊裝訂(上翻頁/向)

 輸入紙匣:手送台

步驟 3:中秋節賀卡列印完成

接著按著指示,裁剪雙面列印好的中秋節祝賀卡,就完成囉~至於中秋節賀卡內容…就交給你囉(ゝω・)

中秋節賀卡_中秋節祝賀卡下載

※中秋節賀卡跟著影印機教學動手做CP值最高!想好中秋節祝賀卡內容要寫什麼了嗎?

中秋節賀卡免費下載(右鍵儲存電子賀卡)

中秋節賀卡_中秋節祝賀卡

 

中秋節賀卡_中秋節祝賀卡下載

本次使用RICOH影印機示範中秋節賀卡DIY

RICOH IM C300F A4影印機,具備1200 dip高精細彩色輸出品質,更支援多種雲端應用與App軟體,滿足商務人士行動辦公與資料即時分享的需求。換句話說,這台A4影印機,可以讓您將結婚書約下載在手機裡,然後直接透過影印機App下列印輸出!

此外,別看它相較其他A3影印機小巧,RICOH IM C300F可是榮獲BLI買家實驗室的影印機款呢!互盛提供影印機租賃服務,如您想更多了解歡迎下方留言詢問。

 

 

RICOH影印機_影印機品牌推薦_RICOH-IM-C300F

機型推薦

RICOH IM C300F 影印機

功能

具備節能環保標章、一次雙面掃描功能(SPDF)

速度

黑白彩色每分30張

體積(xx)

498 x 561 x 510 mm

重量

47 kg以下

無論是親自手作DIY或是下載免費的中秋電子卡片,

簡短的文字搭配一張中秋節賀卡都是增加收禮者記憶點的絕佳選擇!

 

互盛提供租影印機、雷射印表機價格、事務機推薦,

歡迎有需求的您立即下方留言與我們聯繫↓

 


 

號外!2024連假行事曆出爐囉
▼立即點擊行事曆下載▼

2024行事曆_2024連假

 

 

我要留言

歡迎您留下聯絡資訊,我們將由專人與您聯繫

輸入驗證碼
TOP
最新訊息

給你最美好的「辦公」社交距離!

疫情升溫下,一套可提升工作效能且更健康安全的「非接觸式辦公設備」是讓企業保持社交距離下,維持生產力的秘訣。

現在,就讓互盛協助您打造安全、高效的「零接觸」辦公流程,持續陪伴您健康辦公每一天。

零接觸_遠距辦公設備_遠距辦公工具

立即了解:零接觸辦公設備!遠距辦公工具大集合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