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成功案例

人事管理系統|天閣酒店導入人事薪資系統成功數位轉型

天閣酒店集團數位轉型靠「NHR人資系統」,提升人事管理效率

人事管理是企業常見「數位轉型」的痛點,科技讓紙本作業紛紛改為數位化/電子化,更別說勞動法令更新頻繁,傳統薪資系統已無法滿足人事管理。

對天閣酒店集團而言,除了導入人事管理系統,整合薪資計算、出勤管理統計,更重要的是導入系統的陣痛期該如何克服,為了降低數位轉型的過渡期成本,天閣酒店選擇互盛NHR人資系統。

 

薪資系統推薦NHR人資系統,完整薪資管理降低人工作業錯誤率

THE Tango 天閣酒店陸續在台北、台中觀光重鎮拓展分館,因為排班多樣化、請假作業仍用紙本做簽核,忙碌的館長往往只能累積統計至月底,再一次登打進系統,而人資同仁在查核時,無法一次消耗與完成各分館爆量的單據,導致薪資計算既冗長又繁瑣,若是單據錯誤又得一來一往的校對確認,花費相當多人力成本。

於是,經過多方評估人事薪資系統及薪資系統推薦後,天閣酒店決定導入互盛NHR人資系統。

 

連鎖飯店業推薦人事管理系統,百位員工出缺勤也能輕鬆管

天閣酒店分館據點多、24小時服務營業的形態,每日有逾200多位員工需管理,光是出缺勤統計就有多種班別,互盛HNR人資系統提供多元排班設定,符合勞基法令規範,協助人事管理更便利。

 

NHR人資系統功能特色

● 薪資管理系統

依據法規設定假別,薪資計算更便利。大量且複雜的員工加班、補修、排休、事病假…等,可自動透過薪資系統即時計算,減少人工作業時間與失誤率。

● 員工群組設定

NHR人資系統自動跑簽呈流程。依照不同職級的員工,來規範簽核程序。

● Email電子薪資條

人資核薪完成後,NHR人資系統可立即寄發email電子薪資條,保密且即時。

● Ehrs系統

天閣酒店的各營運分館,搭配Ehrs系統,可讓各點員工自行於「線上」完成假單簽核程序,串聯NHR人資系統後,即時更新與計算請假後薪資,主管也可查看掌握員工出勤狀況。

 

互盛提供人事管理系統、人事薪資系統等,若您想了解更多人資系統解決方案,

歡迎立即於下方留言或電洽4128-399,將由專人與您聯繫!

 

*雲端服務/雲端商品介紹

我要留言

歡迎您留下聯絡資訊,我們將由專人與您聯繫

輸入驗證碼
TOP
最新訊息

給你最美好的「辦公」社交距離!

疫情升溫下,一套可提升工作效能且更健康安全的「非接觸式辦公設備」是讓企業保持社交距離下,維持生產力的秘訣。

現在,就讓互盛協助您打造安全、高效的「零接觸」辦公流程,持續陪伴您健康辦公每一天。

零接觸_遠距辦公設備_遠距辦公工具

立即了解:零接觸辦公設備!遠距辦公工具大集合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