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社會回饋

互盛天龍捷豹|臺北市喜樂家族社會福利基金會x 陪身心障礙家庭一塊健走趣

互盛志工陪伴身心障礙家庭一起健走互盛志工陪伴身心障礙家庭一起健走

不論走多遠,都有我陪你

喜樂家族辦理星期天學校、樂活補給站、舞台劇、健走活動等,期望透過活動幫助更多有需要的家庭。互盛志工身體力行,響應「戶外健走曬關懷,孩子不需藏起來」!

堅持不把孩子藏起來!一起用愛與溫暖接納身心障礙家庭堅持不把孩子藏起來!一起用愛與溫暖接納身心障礙家庭

生命流動如沐春風

互盛志工陪伴心智障礙家庭健走,鼓勵並陪伴身心障礙孩子到戶外接觸陽光、感受風,生命流動之間充滿愛與溫暖。

互盛志工說...

*今年度發生很多始料未及的事情,在這次疫情嚴峻時刻讓很多企業面臨很多挑戰,終於在今年季末漸漸撥雲見日,讓我們睽違2年才參加此次公益活動,讓大家再次以行動奉獻愛。透過此次公益活動,讓參與同仁及家屬都感受到愛的溫暖,相知、相惜及感恩,未來也能在行有餘力時,對社會散發愛及伸出援手。

 

*此次參加喜樂家族一塊健走趣活動,了解喜樂家族緣起/理念/願景,善用資源協助弱勢孩童或家庭,讓他們感受到人間有愛!互盛志工一同協心把愛傳達給有需要幫助的人,響應喜樂家族5291(我愛joy)理念。

 

*今年度偕同家人一起參加活動感觸良多,不管發生什麼事能夠聚在一起是件幸福的事,身體力行做公益施比受更有福!現在為人父母,更要傳達善念價值觀給下一代,讓未來能有個美好的世界。

 

*找了好朋友一起來參加非常有意義的公益活動非常開心,看到身心障礙家庭享受難得的放鬆,臉上也都露出愉快的笑容,用簡單的陪伴收穫滿滿溫暖。

 

*利用休假日親身感受做公益的熱情,在微涼的天氣和大家一起健走,身心都覺得溫暖起來,雖然只是舉手之勞但可以在能力範圍內協助身心障礙弱勢家庭,讓我覺得相當的開心。

我要留言

歡迎您留下聯絡資訊,我們將由專人與您聯繫

輸入驗證碼
TOP
最新訊息

給你最美好的「辦公」社交距離!

疫情升溫下,一套可提升工作效能且更健康安全的「非接觸式辦公設備」是讓企業保持社交距離下,維持生產力的秘訣。

現在,就讓互盛協助您打造安全、高效的「零接觸」辦公流程,持續陪伴您健康辦公每一天。

零接觸_遠距辦公設備_遠距辦公工具

立即了解:零接觸辦公設備!遠距辦公工具大集合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