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最新情報

【新年假期提醒】2024新年快樂!

龍年假期提醒

 2024新年長假貼心小提醒♥

 1.設備電源確認
 
 農曆新年期間,如長時間暫停使用設備,建議關機並將電源拔除。
  除了影印機、事務機設備的電源,也別忘了確認茶水間的飲水機、咖啡機、微波爐。

 2.影印機紙張
  春節假期建議將影印機紙匣中的紙張,移到乾燥的地方收納,避免開工的時候時紙張受潮卡紙。

   3.長假駭客盜打
  駭客超愛在假期中盜打,避免企業在長假被駭客盜打國際電話;
  開工收到令人傻眼的電話費帳單,互盛小編推薦你看這篇 駭客為何要盜打國際電話?

 4.客服中心服務時間
 
 2/8(四)—2/14(三) 客服中心暫停服務,2/15恢復正常服務!
  春節長假期間,如有服務需求歡迎透過下方渠道留言,我們將於節後立即回覆您。
  網頁版線上服務平台行動客服APP網站留言板4128-399 客服語音信箱

 5.附錄2024行事曆
  2024行事曆(民國113年)連假一次看,讓您提前安排假期、好好充電。
  用好心情歡喜開工、業績長紅!互盛祝福您2024龍華富貴、欣欣向龍。

      2024行事曆_連假行事曆

新年長假提醒

我要留言

歡迎您留下聯絡資訊,我們將由專人與您聯繫

輸入驗證碼
TOP
最新訊息

給你最美好的「辦公」社交距離!

疫情升溫下,一套可提升工作效能且更健康安全的「非接觸式辦公設備」是讓企業保持社交距離下,維持生產力的秘訣。

現在,就讓互盛協助您打造安全、高效的「零接觸」辦公流程,持續陪伴您健康辦公每一天。

零接觸_遠距辦公設備_遠距辦公工具

立即了解:零接觸辦公設備!遠距辦公工具大集合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