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辦公新生活

比較事務機與印表機的3大Tips!

事務機與印表機比較_事務機推薦

比較事務機與印表機時,常常對兩者間的差別感到困惑?我們又要如何挑選、比較到適合自己、物美價廉的辦公設備呢?

今天起,把煩惱丟掉!互盛教您如何挑選與比較事務機和印表機的3大Tips,Lets Go!

 

【Tips1】事務機 vs 印表機,傻傻分不清要如何比較?

現在的多功能事務機都具有四功「影印、列印、掃描、傳真」等功能。

如不需要那麼多功能,您也可以選擇只有「列印」功能的RICOH雷射印表機~

 

※事務機與印表機的差異:

如果您 只需要「列印」功能 ,請往下續看印表機推薦機款

如果您 需要「影傳列掃」四個功能 ,請往下續看事務機推薦機款

 

單功雷射印表機推薦

RICOH SP330DN 黑白雷射印表機 

RICOH SPC261DNw 彩色雷射印表機

RICOH SPC360DNw 彩色雷射印表機

 

多功能事務機推薦

RICOH SP 330SFN 黑白多功能事務機

RICOH SP C261SFNw 彩色多功能事務機

RICOH SP C360SFNw 彩色多功能事務機

 

(如除了四功,還額外有A3與大印量需求的話,歡迎參考:還是考慮租賃影印機?挑選影印機指南在這裡)

 


 

【Tips2】事務機、印表機網路設定很麻煩?

如果您跟小編一樣是網路白癡,絕不能錯過 RICOH事務機與印表機的貼心設計!

第一次開機,映入眼簾的機器畫面,就已開始手把手一步步的教您設定好RICOH事務機與印表機所有的設置,如:基本設定、網路設定、傳真設定…等,且每個教學都有精美圖示,讓您看圖操作、裝機好輕鬆。

 


 

【Tips3】售後服務 

天有不測風雲,地有機器禍福(?)

我的事務機與印表機壞了怎麼辦?購買機器前,請先留意機器的保固時間,如事務機和印表機還在保固內,可以撥打客服電話4128-399或透過互盛行動客服App報修~同時我們也提供事務機保養諮詢服務唷!

 


 

互盛樂活廣播電台—感謝小李子來信▼

「我…我的座位在事務機旁邊,這樣會影響健康嗎?」—小李子 / 職業小編 / 28歲

小李子的疑問也是大多數上班族擔心的問題,別擔心!互盛提供的RICOH全系列印表機、事務機碳粉,皆具台灣環保標章檢驗認證,具備世界級的環保認證等級,不僅對環境友善、更可安心使用哦。

 

買印表機前必看!多功能事務機&印表機推薦

環保標章其實是鴿子揹著高麗菜?

「智能顧客服務中心」給您最暖心的服務!

草食系辦公室影印機→碳粉具國內外環標認證,機體還可回收

我要留言

歡迎您留下聯絡資訊,我們將由專人與您聯繫

輸入驗證碼
TOP
最新訊息

給你最美好的「辦公」社交距離!

疫情升溫下,一套可提升工作效能且更健康安全的「非接觸式辦公設備」是讓企業保持社交距離下,維持生產力的秘訣。

現在,就讓互盛協助您打造安全、高效的「零接觸」辦公流程,持續陪伴您健康辦公每一天。

零接觸_遠距辦公設備_遠距辦公工具

立即了解:零接觸辦公設備!遠距辦公工具大集合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