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MYQ  印量管理系統
MYQ  印量管理系統
myQ

MyQ 印量管理系統

MyQ是一款影印機和多功能事務機的印量管理系統,協助您降低不必要的紙張浪費。MyQ安裝簡單、日常操作與系統維護便利有效率。

MyQ更集合多種解決方案,是款極推薦中小型企業、學校使用的印量管理系統,您可以透過這些功能來大幅提升日常事務機作業的效率。

互盛為MyQ官方認證合作夥伴,提供您多元的影印機、事務機解決方案,我們多年來累積了許多成功案例,歡迎洽詢。

諮詢報價 索取簡報

 

myQ印量管理系統_事務機管理系統

 

MyQ 是一款影印機和多功能事務機的印量管理系統,其中包含多種解決方案,以下針對使用角色來推薦為什麼MyQ印量管理系統適合您?

 

如果你是使用者,MyQ可以協助您..

1.透過事務機高效行動辦公

無論您人身在何處,透過MyQ印量管理系統,皆可以透過個人電腦、平板、手機,在印表機或多功能事務機上列印文件。
還能輕鬆使用事務機影印、掃描文件並發送到個人的電子信箱或資料夾。

2.文件數位化很簡單

為了因應企業數位化,紙本文件反覆的掃瞄,是一個大工程。
MyQ管理系統,協助您減少反覆的設定作業,只要一指一鍵,輕鬆將文件掃描並自動發送到已指定的位址。

3.公司部門機密不外洩

HR部門、財務部門、稽核部門、法務部門...等經常接觸公司機密的部門,可以透過MyQ印量管理系統,在電腦下列印後,透過輸入密碼、卡片認證或智慧型手機來識別身分取件。

4.事務機狀態提前警示

如影印機、事務機出現狀況,MyQ印量管理系統,會在下列印前提醒您印表機設備的狀態。
同時建議您轉往使用其他影印機、事務機設備,讓工作流程更順利、妥善利用時間。

 

如果你是管理者,MyQ可以協助您..

1.提升影印機效率

如何突破印表機、影印機、多功能事務機本身機構上的限制,為工作帶來更高的效率呢?
MyQ印量管理系統,具備多種解決方案,能夠減少紙張浪費、簡化工作流程、事務機管理更方便。

2.有效管理機敏資料

公司機敏資料透過設備外漏事件層出不窮,透過事務機管理系統協助您文件資安管理。
MyQ印量管理系統,可以協助您管理事務機,讓有權限、被授權的人員才能取得自己列印的文件。

3.愛護地球減少紙張浪費

MyQ印量管理系統,可以協助管理者快速了解使用者印了多少、印了什麼內容。
來減少紙張濫用或是人員私印個人資料,降低企業成本。

4.簡化管理流程

自動化與簡潔有效的管理流程,是MyQ印量管理系統的特點。
透過MyQ,您可以定時排程、還能建立屬於您的報告數據,透過事務機耗材監控,可將影印機狀態即時通知管理人員。

5.改善事務機列印環境

行動列印、離線列印、漫遊取件皆可支援使用!MyQ可以確保您的列印作業在任何事務機設備上使用,提供您最具效率的工作流程。

6.大幅降低企業成本

MyQ印量管理系統,可以協助您控管事務機設備的使用額度與印量,還可透過儲值卡來直覺管理事務機設備的使用(*當影印機加裝MyQ印量管理系統後,您也可以選擇銷售儲值卡、圖書卡)

 

MyQ_事務機機密列印

 

行動列印

使用MyQ 行動辦公好輕鬆

使用MyQ App立即提升事務機列印、掃描及影印效率。 您可以透過手機進行MyQ App事務機身分認證,並直接使用手機進行「零接觸式」漫遊列印、行動辦公。

此外,MyQ除了App更提供了多元的行動列印方式:電子郵件、AirPrint、IPPS列印、網頁...etc

無須IT團隊費心安裝影印機、事務機驅動程式,快來透過MyQ提供的方式,輕鬆「零接觸」影印機操作!

 

機密列印

使用MyQ 漫遊列印很簡單

MyQ的漫遊列印,極適合經常需要透過影印機機密列印文件的您!您可以過輸入帳號密碼、卡片、手機掃描QRCode,進行身分驗證擦作影印機。

此外,MyQ還提供使用者直接透過電腦下列印的功能,您無需將檔案傳送到伺服器,影印機設備依然可以統計印量,且不吃任何網路資源。

而在伺服器停機時,MyQ也具備影印機離線功能,您下的列印作業,會被「加密」儲存在多功能事務機的記憶體中,並且可在高達10個影印機裝置間共享長達一周的時間。

意味著您可以隨意使用辦公室的任何一台事務機,在完成身分驗證後進行影印機機密列印。

在伺服器恢復連線後,多功能事務機會自動把停機時期所執行的事務機作業資料,回傳到影印機伺服器資料庫。

 

雲端列印

使用MyQ直接從 OneDrive 列印吧

您可以直接透過手機、電腦,透過 OneDrive、Google Drive 或其他雲端硬碟進行列印。

甚至是直接使用影印機觸控面板,瀏覽雲端硬碟中的資料。

 

MyQ_印量管理系統

 

自動化管理

使用MyQ,自動管理好省時

不論您有多少台事務機、印表機,MyQ都能自動偵測到裝置,並且進行控管。不僅如此,MyQ還可以進行遠端安裝,不論IT人身在何處,都能輕鬆完成MyQ設置。

您還可以直接連接使用者資料庫,無需任何其他手動設定即可導入使用者。

 

機況自動回報

使用MyQ,機況自動回報免擔心

MyQ將協助您自動管理印表機,並在需要時通知您,如:影印機碳粉不足、紙張不足、事務機狀況。

此外,您可以透過MyQ產出邏輯清楚的樹狀圖報表(最高5個層級),協助團隊快速審核印表機用量,進而降低運營成本、耗材浪費。

 

操作更直覺

使用MyQ,影印機操作效率提升

加裝MyQ後,您的影印機、事務機裝置介面,僅會顯示您所需的功能,還可針對您常用功能或部門使用方式,設計個人化介面。

(RICOH IM系列影印機,也有特別針對UI介面優化所做的標配設計,歡迎了解。)

 

我要留言

歡迎您留下聯絡資訊,我們將由專人與您聯繫

輸入驗證碼
TOP
最新訊息

給你最美好的「辦公」社交距離!

疫情升溫下,一套可提升工作效能且更健康安全的「非接觸式辦公設備」是讓企業保持社交距離下,維持生產力的秘訣。

現在,就讓互盛協助您打造安全、高效的「零接觸」辦公流程,持續陪伴您健康辦公每一天。

零接觸_遠距辦公設備_遠距辦公工具

立即了解:零接觸辦公設備!遠距辦公工具大集合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