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社會回饋

互盛大台北|財團法人創世社會福利基金會 x 公益義賣園遊會

火熱的心能讓天空放晴!團結做公益的熱情魅力無法擋火熱的心能讓天空放晴!團結做公益的熱情魅力無法擋

一日老闆體驗,收穫滿滿正能量

互盛志工體驗一日老闆,從理貨、攤位布置到招呼客人,半天下來雖然疲累但精神仍然抖擻,能夠盡一己之力幫助需要的人,志工們獲得滿滿正能量。

互盛志工發揮銷售專業,當日義賣業績遠超越目標互盛志工發揮銷售專業,當日義賣業績遠超越目標

點滴付出打造美好社會

大家共襄盛舉做善事,印象深刻的是有位民眾購買後說:「不用找錢了,我們一起做公益!」人與人之間最難能可貴的就是這份互相關懷,點滴付出持續累積,社會將越來越好。

互盛志工說...

*周六早晨到會場路上都下著雨,但愛心風雨無阻後來放晴了、活動也準時開始,感謝公司同仁義工們努力叫賣,更有附近同事專程一起來探班送咖啡,也捐助買我們攤位的麵條+酸辣鍋底真的感恩! 能夠出一份力是美好的回憶,雖然天氣不佳,但大家都收穫了滿滿的正能量,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

 

*參加這次一日老闆體驗的志工義賣活動不僅很正能量也很有趣,帶孩子體驗賣東西過程中習得的知識,也是一種玩中學、學中玩的概念,每一種職業都有辛苦之處,也有它的專業度,半日的體驗下來雖然口乾、腳也酸,但收入滿滿,讓人覺得很值得也很有成就,是一個很棒的公益活動。

 

*這次的公益活動一日老闆體驗非常特別,讓小朋友真實感受到賺錢的辛苦。我們一早到指定攤位,要自己將鞋子及衣服一箱箱的拆開,然後大家七手八腳的開始擺攤,還沒等我們開箱上架就有客戶上門,請問這怎麼賣?小朋友你看我我看你沈默不說話。經過了幾回練習,小朋友已經可以從容的回答:一雙一百元!活動的最後當我們公布營業額高達2萬元時,小朋友的氣勢瞬間高昂,所有的累都化為公益愛心,雖然站的腳很酸,但下次還是要參與貢獻。

 

*很開心有機會參與這麼有意義的公益活動,讓我知道一份小小的力量可以幫助更多社會上的弱勢及日常生活中渴望關注的團體,還記得在活動中許多民眾慷慨解囊,"先生,不用找了,我們一起做公益"這句話讓我感動了,更多人是自帶環保袋來共襄盛舉,心裡暖暖的一直持續著,也忘記了活動付出的汗水,能夠不斷的付出及貢獻,打造屬於我們的共好社會。

我要留言

歡迎您留下聯絡資訊,我們將由專人與您聯繫

輸入驗證碼
TOP
最新訊息

給你最美好的「辦公」社交距離!

疫情升溫下,一套可提升工作效能且更健康安全的「非接觸式辦公設備」是讓企業保持社交距離下,維持生產力的秘訣。

現在,就讓互盛協助您打造安全、高效的「零接觸」辦公流程,持續陪伴您健康辦公每一天。

零接觸_遠距辦公設備_遠距辦公工具

立即了解:零接觸辦公設備!遠距辦公工具大集合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