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級:
小字級
中字級
大字級

社會回饋

互盛信義|財團法人台北市自閉兒社會福利基金會X饅頭製作

互盛志工與自閉兒小天使在一片歡笑聲中,協力完成做饅頭活動互盛志工與自閉兒小天使在一片歡笑聲中,協力完成做饅頭活動

給予關心及包容,讓社會更溫暖

互盛志工至愛肯樂活工場會跟自閉兒一起製作饅頭,感受他們非常友善也總是笑臉迎人,希望大眾給予自閉症者多一份關心及包容,讓社會增添多點溫暖。

互盛志工幫忙做饅頭、捐款信包裝,與小天使接觸互動真開心。互盛志工幫忙做饅頭、捐款信包裝,與小天使接觸互動真開心。

互盛志工說...

*非常高興能夠與同仁以及眷屬參與此次有意義的活動,看到自閉症者能夠透過訓練,將我們平常人認為很簡單的工作,經由不斷的反覆學習,進而做到自食其力,真的很感動,也希望未來有更多人能夠持續關懷弱勢團體,讓社會更溫暖。

 

*這是第二次為貴單位舉辦公益活動,還是很開心透過活動的過程,更了解如何與自閉症者溝通及互動,其實他們的心非常友愛,總是笑臉迎人,也希望社會可以給予自閉症者多一份關心及包容,同時體悟自己是很幸福的,往後在自己能力許可的範圍內,會幫助需要的人,為社會增添多一點溫暖。

 

*此次至愛肯樂活工場會跟自閉兒一起製作饅頭,還有聽主任介紹基金會簡報,讓我們更了解基金會成立宗旨,除了讓他們有一技之長外還可讓家人可以安心在外工作,也讓他們可以盡早融入社會,互動過程發現他們都會主動跟你聊天,且手腳也很迅速,希望他們可以讓更多人接納與有更多的工作機會。

 

*此次參與很有意義的活動,過程中幫忙做饅頭、捐款信包裝,看到小天使們能夠走出家門與人群接觸互動也很替他們開心。希望之後能再有這樣的機會參與公益、幫助弱勢族群。

 

*這次參加公司單位舉辦的公益活動覺得感觸良多,愛肯樂活工場裡面的自閉症小天使從家裡延伸到庇護工廠,他們需要改變原有模式也要學著生活自理,這些對我們正常人來說是很簡單的事,對他們來說卻很困難;與他們一起做饅頭時感覺到他們很用心在工作,偶爾也會與我們聊天,還會稱讚我做的很好,對於他們的工廠主任及指導員我感到很敬佩,他們非常有耐心的教導自閉兒,因為自閉兒有時候行為比較固化也會突然情緒化,需要花更多時間去調整與訓練,看著這些自閉小天使,覺得人生好像也不用強求什麼,順心平安就夠了,最後想對自閉小天使的父母說聲辛苦了,願世界凝結更多善意,讓愛傳遞。

我要留言

歡迎您留下聯絡資訊,我們將由專人與您聯繫

輸入驗證碼
TOP
最新訊息

給你最美好的「辦公」社交距離!

疫情升溫下,一套可提升工作效能且更健康安全的「非接觸式辦公設備」是讓企業保持社交距離下,維持生產力的秘訣。

現在,就讓互盛協助您打造安全、高效的「零接觸」辦公流程,持續陪伴您健康辦公每一天。

零接觸_遠距辦公設備_遠距辦公工具

立即了解:零接觸辦公設備!遠距辦公工具大集合

關閉